正文

西太后差一点就成了我心中的红太阳

(2015-04-10 04:17:28) 下一个
祖宗教导我们说:宁可与明白人吵架,也不与糊涂人说话。

这话的涵义,,真是一辈子也体会不完啊。

我昨天发一毛泽东时代相当于第一代移民的时代的贴,有朋友跟贴曰:慈禧太后时代才是第一代移民时代。

这个问题是可以讨论的,任何问题都是可以讨论的。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任何一个最高领导人都是这个民族的优秀子孙。我从来都认为,西太后,蒋介石,都是一代人杰。

如果西太后没有让鸦片贩子火烧圆明园,没有让八国联军攻占北京城,她老人家就是我心中的红太阳。再多杀几个六君子也没有关系。

如果蒋介石能够把日本鬼子拒在国门之外,他老人家一年整一回4.12大屠杀,把共产党连同他们的崽子杀绝,也还是我心中的红太阳。

机会给了太后和委员长,她们给变成了灾难,我为他们惋惜,为她们无力为中华民族免除灾难而占着毛坑感到气愤。

同时,我为今天还有人把他们家第一代移民的功勋人比作西太后而感到莫名其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