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芝加哥后续

(2019-06-27 19:06:14) 下一个

从芝加哥一路向东,在Erie PA停留一晚,湖边吃晚饭时发现一个好去处。Presque Isle State Park。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esque_Isle_State_Park

开车过去,正好赶上日落。。。

 

和芝加哥的密西根湖不一样,水没有那么蓝,水面也没有那么平静。大湖真是大,一眼望不到边。。但是,总觉得缺了些什么。。。啊,是阵阵海风送上的咸鲜的海洋味道。

再向东,就到家啦!!回到家,还是想吃自己做的饭。。。

无肉不欢,韩国牛排:

这是老二点的,腐乳蒜蓉空心菜。。吃的时候,免不了给她忆苦思甜。当年,天天顿顿都吃这个菜,以至于后来很多很多年我都不碰它。。

苦瓜,小时候没吃过,但是尝过了,就喜欢。虽然基本上就我一个人吃,那也要做。

突发奇想,加些泡菜进去。嘿,老二居然也喜欢了。她说,总听中国同学说,妈妈劝吃苦瓜。

立马告诉她,我可没劝你吃。这个菜,我还想留着明天吃呢。。。

最后这个是受芝加哥一家饭店的启发,一道忘了是肉还鱼的菜里,有切薄片略带酸味的配菜,问了人家,才知道是佛手瓜。我还真不记得吃过,至少到美国后从来没吃过。网上有清炒佛手瓜胡罗卜的做法,要点是快速翻炒,保持瓜的脆爽。行,我顺便把前一天剩下的玉米切下来,扔进去,出锅前放了一点儿苹果醋。

玉米既增添了色彩,又在味道上加了一层甜味。。酸脆的瓜片,粒粒甜玉米。出乎意料地受欢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