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拉米苏蛋糕和马卡龙

(2015-07-15 19:41:09) 下一个

好朋友暑假来访,我们几个以前总在一起玩的又聚在一起,夏天聚会吃的最多的就是烧烤,这次也不例外。朋友近期对烘培非常下功夫做,做了很多让我们大流口水。这次聚会就要求她做甜点给我们。她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带来了提拉米苏和马卡龙。都是功夫烘培啊!连我这个平时很少吃甜点的人都吃了一大块。

好了,废话少说,来看图。

1. 提拉米苏

 2。 多可爱的马卡龙。尤其喜欢那个totoro

 
3, 烧烤肠


4 烤土豆


5


6


7


8 凉拌茄子非常好吃


9


10


11


12 不能少的酒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一起谢谢栀子花和婉妮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凉拌茄子!
谢谢分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专业水准。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吃货嘛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喜欢,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来访,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吃啊!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馋人啊,美食加美图,太诱人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回覆,要座下来欣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亲,你那里大概又上新菜了,这就去瞧瞧。谢谢世界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我没有桐儿那么美好的声音,只能吃啊。。。赫赫。。。谢谢桐儿来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口福好,周围很多大师级的大厨。谢谢东东来访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爽的聚会啦,口水。。。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蓝美人,你就让我们嫉妒你吧。不馋死我你是不罢休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师级的烹饪家啊,太馋人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要把腐败进行到底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又到周末,你做什么好吃的?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太-腐-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好丰盛啊!又漂亮又诱人,雪花好口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俺比较有口福,朋友里能干的很多,很幸运。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那个朋友做的很多其他甜点也是超美的,很佩服!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是喜欢漂亮的,即使不爱吃甜,但看到这么漂亮就非常喜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好,拍得漂亮!你的朋友太会做了,谗人呢!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提拉米苏,大师级啊。我家都没甜齿,但这道甜点爱吃,就是没胆量学做。凉拌菜看着就爽,尤其喜欢凉拌茄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美食啊,我也最喜欢那些可爱的马卡龙,馋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9是kidney beans salad.
煮熟kidney beans, rice,放凉。加 olive oil, garlic, parsley, lemon juice, salt and pepper. 简易的沙拉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提拉米苏来自意大利,马卡龙来自法国。可能香港不流行这样的甜点。问好老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的麻花也很馋人哪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代我朋友谢谢菲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雪花, 看着真漂亮, 虽然我基本不吃甜点, # 9 是什么? 红豆还是花生米, 看着很不错。怎么做? 周中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歡甜品,雖然看了圖片,也不知提拉米蘇和馬卡龍是怎麼,香港最流行的是芝士餅
向飄雪問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个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师级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也喜欢甜点?我其实不喜欢甜的东西,但我朋友做的比外边都少了很多糖,巧克力粉是cocoa粉,我居然很喜欢。谢谢点点来访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坐上了。一个字:馋!两个字:很馋:三个字:十分馋。雪花好口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