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nowFallingOnWate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继续上吃的 - 祝天下的母亲们都快乐

(2015-05-10 11:24:13) 下一个

上片片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1


2


3


4


5


6


7


8 妈妈年轻时的照片


9


10 这个冬天和妈妈照的。妈妈说:老了,照片不好看。


我一直觉得很幸运:妈妈是个非常懂事理,善良,总为别人着想的人。跟她学到很多好的生活理念。唯一遗憾的是:每次去她那聊天,想跟她说:我爱你,妈妈,总是话到嘴边又没说出来。。。。

刚刚买了两束花,一束给妈妈,一束给婆婆。俩个妈妈都很开心地接过花来。过了一会,我妈打给我,说:你过来一下。我去隔壁她那里,她说:“这花太多了,我这放不了这么多,你再拿回去6支”。我说:”本来就是给你的,就放你这好了。“。她坚持不肯,非要我再拿回6支。我知道,她是喜欢那些花,想我也放些在家里。

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啊,太羡慕了!有其母必有其女,好靓丽的母女!问好雪花!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的美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和飘雪都是美人!幸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那么会做好吃的,我也馋你的美食。。。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家果酱了,谢谢你的夸奖。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来访,问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来吧,欢迎!不过要求带你的bruschetta来。。。。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子送的花。是啊,有爸妈住在隔壁的确很幸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那盘面条是一个四川美眉做的,四川凉面,非常好吃。我也要了方子做过,就是没有她做的好吃。据她说,要敢放重料。下次要试试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小时候觉得妈妈很漂亮,所以听到人家说我像妈妈就很开心,当成是得到夸奖了。。。。。其实我更象我爸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抱歉这么晚才上来回复,近来太忙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那些吃的是另一天吃的,图方便就放在一起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雪美女的妈妈好漂亮,雪美女真有孝心,一买就二,和妈妈合影好棒,就是馋我不高兴。:)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雪花的妈妈好美丽大方,雪花也美极了,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红色的围巾,真会打扮。母女两都漂亮。你妈妈多么善良的人啊。祝福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母女,幸福的母女!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妈妈,美丽的女儿,美丽的母女情。

这么多好吃的,想蹭吃。

母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雪花真幸福,有妈妈在身边,母女都那么美丽,母亲节快乐,送花花✽✾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雪花就是年轻时候的妈妈, 妈妈老了更有风度, 端庄优雅。开心的母女。看上你那盆面条啦。祝雪花和妈妈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也太丰盛了吧!雪花和妈妈很像呢.
雪花,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妈妈,美丽的女儿心,丰富的大餐,祝雪花和母亲大人节日幸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母女俩。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