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富贵生活(64)富二代丢钱包

(2014-01-11 08:50:20) 下一个

(六十四)

次日清晨,王富贵和冯珊珊吃过早饭,如约在大堂等候刘石头和吴刚。

刘石头来到大堂,打着哈欠,一副没睡够的模样。王富贵觉得很奇怪,昨晚刘石头十点多就回酒店睡觉。

吴刚也姗姗来迟,胡子拉碴,眼圈发青,满脸的疲惫,全无三天前来拉斯维加斯时的潇洒干练模样。

王富贵知道其中的隐情,体谅吴刚心中所受的煎熬,只是颔首打个招呼,并不多言。

不知情的冯珊珊急切地上前问候吴刚:“吴刚,你怎么了?生病了吗?你看上去气色好差。陈远飞呢,他怎么还不来?

吴刚勉强地挤出些许笑容说:“我这两天是有点不舒服,远飞他临时有点事,昨天早上坐飞机先回旧金山了。”

刘石头听这话胸口生闷,陈远飞居然昨天早上也坐飞机回了旧金山,他是跟唐羽西事先约好的吗?

吴刚抬手看表,问王富贵:“都十点了唐羽西怎么还没来?我们应该走了。”

王富贵顿了顿说:“唐羽西她昨天早上也坐飞机回旧金山了。”

吴刚闻此言一愣,心中如五味翻腾,如此巧合?按理说不应该呀,也许自己多想了。

开车上路,拉斯维加斯渐行渐远,冯珊珊和刘石头频频回首,似乎对赌城有着万般的不舍。王富贵目视前方,心中对赌城没有太多的留恋,来一趟经历过了也就罢了,花花世界就那么回事。

如此这般的富贵生活,虚幻美好的不踏实,不是王富贵这把年纪所追求的......

刘石头腰里仍系着那个鼓鼓的腰包,这会儿刘石头解下腰包,变戏法似的从腰包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绒盒子。

刘石头转身把*绒盒子递给冯珊珊:“嫂子,补送的蜜月礼物,昨天匆忙,没顾上给你,请打开,看喜不喜欢。”

冯珊珊嘴里说太客气了,还是美滋滋地接过盒子,高兴地打开盒子看里面是什么。

“哇,太漂亮了,石头你真有眼光!”冯珊珊满心欢喜,眉眼含笑。

原来刘石头买了一只施华洛世奇女士腕表,银色的表盘镶着一圈紫色的水晶,雅致动人。

前天冯珊珊和唐羽西逛街时见过这款表,好喜欢没舍得买,1000多美金呢!如今白送上门,怎么能不欢喜?

刘石头憨笑一声说:“谢谢嫂子夸奖!”

其实这表刘石头原本想送给唐羽西,哪知美人根本不给他机会......

冯珊珊马上把表带上,炫耀式地伸到前方给王富贵看。

正开车的王富贵说:“石头,怎么这么客气?你还是学生,不应该太破费!”

刘石头说:“富贵哥,我这几天,没少给你和嫂子添麻烦,以后还要请你们多多关照。再说,这钱也是赌场送的。”

王富贵想到昨日刘石头从赌场拿回来的8000多美金,心安了许多。否则,实在不该收人如此昂贵的礼物,总得想个法子还回去。

回程匆匆,吴刚开得飞快,王富贵紧紧跟着,归心似箭,虽然是个临时落脚的地方,毕竟是自己的家。

家是个让人心安舒服的地方,想起来就有温暖的感觉。这趟拉斯维加斯之行,让王富贵更明瞭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进入加州境内,吴刚在一个加油站停下来。王富贵看看自己的油箱,也见底了。

王富贵停车急着去上厕所,随手把钱包递给刘石头说:“石头,我尿急,先去厕所了,你下去帮我加些油。”王富贵说完打开油箱盖急急忙忙地走进加油站旁边的便利店。

刘石头把王富贵的钱包扔给后座的冯珊珊说:“嫂子,我有钱,昨天说好了我付的。”

刘石头开门下车,手里提着刚才拿表解下来的腰包。冯珊珊知道刘石头昨天赢了许多钱,顺手推舟,并不多言,谁不想省点钱?

加利福尼亚州的加油站都是司机自己加油,没有专人服务。这是刘石头第一次加油,在机器前面折腾了好一会儿,满头大汗,终于将一张百元大钞塞进了机器。

正按机器提示按键的刘石头听到身后有人来,眼角余光看见来人穿着牛仔裤和白色运动鞋,心想王富贵这泡尿撒得真快。

刘石头怕王富贵抱怨自己连个油都不会加,顾不上回头,赶紧将手中的腰包递给来人,手忙脚乱地操作着,嘴里还说:“富贵哥,你稍等,马上就好。”

一阵极速的跑步声......

还没等刘石头反应过来,坐在车里的冯珊珊冲出来边追边大声喊:“抢劫,抢劫,快来人啊!”

刘石头听到冯珊珊的叫声抬头,看见远处一个年轻人骑着摩托车“嗖”的一声蹿到了马路上......

这时加油站除了刘石头和吴刚还有俩老外,老外听不懂冯珊珊在喊什么,摇摇头又继续做手中的事,吴刚冲过来问刘石头怎么了,刘石头则茫然地看着跑回来的冯珊珊。

冯珊珊问刘石头:“石头,你怎么把腰包给那家伙?”

刘石头回答:“我没有呀,我给富贵哥了。”

这时王富贵刚好从便利商店出来,问:“石头,你给我什么了?”

刘石头傻眼了:“啊,刚才那个人不是富贵哥。”

冯珊珊气得说不出话来。

不明就里的王富贵问吴刚到底怎么了。

吴刚迟疑不定地说:“好像石头把他的钱包给了一个陌生人,那小子骑着摩托车跑了。”

王富贵一听急了:“啊!那包里可有8000多美金呢,有没有看清长得什么样?摩托车牌号是多少?赶紧打电话报警呀!”

冯珊珊说:“石头去加油,我在车里坐着玩手机,一抬头看到一个二十多岁的白人走到石头身后,石头没转身看就把腰包递给人家,那家伙接过腰包一愣然后就跑了,我急忙下车追,只看到背影,没看清脸根本没来得及看车牌照就不见了。

刘石头垂头丧气地说:“他穿着跟富贵哥一样的鞋和裤子,我以为是富贵哥,我正忙着加油,所以没顾上回头看。”

站在一旁的吴刚说:“这么多钱,我还是打电话报警吧,如果这段路上刚好有巡警,或许还能抓住那家伙。”

刘石头说:“算了,别找警察了,包里没多少钱。”

冯珊珊生气地说:“8000多还不算多,你可真大方。”

刘石头低下头嗫嗫地说:“不是啦,包里剩下的钱不到200美金。”

王富贵听这话转忧为喜,高兴的问刘石头:“太好了,你把其余的钱放在其他地方了?”

刘石头不敢看王富贵,红着脸说:“我昨天半夜睡不着又去了百乐宫赌场,全输掉了。”

王富贵和冯珊珊同时来了一句:“啊!?”,两个人难以置信,半天说不出话一句话来。

吴刚看此情形打圆场说:“说不定那小子走近你只想要几块钱或问路,结果白捞了个钱包,当然跑路了。既然钱不多,那就不折腾了,赶紧加油继续赶路。”

王富贵默默地加完油,三人上车继续赶路,一路无话。

虽然是刘石头的钱,但王富贵想起那8000多美金就心疼,至少可以交八个月的房租,怎么一夜之间就没了?果然是钱来的容易去的也快...

又上路,吴刚孤单地开着车情不自禁地想起与陈远飞来时路上的种种亲昵恩爱,心中苦闷不堪......昨日清晨伤心的陈远飞不辞而别,不知此时此刻让自己牵肠挂肚的那个人在做什么?

谁都没料到,此时此刻陈远飞正和唐羽西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