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富贵生活(57)客房调戏

(2014-01-05 19:31:48) 下一个

(五十七)

王富贵起身,气冲冲地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

“Hello,是珊珊姐吗?刘石头赖在我房里不走,你们快来吧,否则我就报警了。”电话里的唐羽西听上去焦急又无助。

王富贵一听急切地对唐羽西说:“Tiffany,你千万不能报警,你一报警石头就完了,我们马上就过来。”

今天,冯珊珊去过唐羽西的房间。所以从王富贵和冯珊珊急匆匆地换好衣服,冲出门外坐电梯到下楼走到唐羽西客房门口,总共花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王富贵敲门,没人应门,却隐约听见屋里有扔东西的撞击声。

王富贵急切得顾不得斯文,大声喊起来:“石头,我是富贵哥,不要乱来。”

屋里静了下来,但还是没人应声。

王富贵又大声喊了一次:“石头,你再不开门,我要叫警察了。”

门开了,刘石头的头发乱蓬蓬的,眼睛红红的象刚哭过,脸上有几道被指甲划过的血痕,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酒气。

冯珊珊白了刘石头一眼,推开挡在门口的刘石头冲到屋里。

屋里一片狼藉,沙发垫子、枕头还有手包、杂志和一些衣物都仍在地上,想来刚才屋里有过一番打斗。

穿着浴袍的唐羽西缩在客房的沙发上,美丽的丹凤眼里残存着惊吓后的恐惧,脸上挂着泪痕,头发凌乱,一副劫后余生的残相。

唐羽西看到冯珊珊,叫了一声“姗姗姐”,立刻扑到冯珊珊的怀里,紧紧搂着冯珊珊的腰,放声大哭。

王富贵也闪身进屋,将客房门关上,免得路过的客人看见客房里的端倪。

王富贵看到唐羽西衣冠不整的模样,心里大吃一惊,抓住刘石头的胳膊厉声说:“石头,你怎么如此糊涂?”

刘石头蔫头耷脑地站在哪里,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没有吭声。

冯珊珊摸着唐羽西的头发,轻声地抚慰......几分钟后,唐羽西哭泣声渐渐平息。冯珊珊小心翼翼地问唐羽西:“Tiffany,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没事吧?”

唐羽西抬起泪迹斑斑的脸,抽噎着说:“我回房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电视,听见有人敲门,一打开门,他就冲了进来......”说到这儿,唐羽西气愤地用手指指着刘石头。

王富贵闻此言训斥刘石头:“石头,我离开你房间的时候,你不是在床上睡得好好的,为什么又起来惹事呢?”

刘石头抬起头,看了王富贵一眼又低下头,咕哝着说:“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想找她陪我去外面看星星。”

唐羽西听到这儿生气地朝刘石头喊:“你神经病啊!人家跑了一天刚歇下来,大半夜你拉我跑出看星星?你是我什么人?你配吗?”

闻此言刘石头歇斯底里地朝唐羽西大喊:“我那么喜欢你,你喜欢一下我会死吗?”

刘石头像个孩子一样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王富贵赶紧上前抱住刘石头说:“石头,你不要这么冲动,我带你回房睡觉去吧。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没法勉强。人家Tiffany对你也不错了,刚才她要是叫了警察,你现在可就是在警察局呆着了。我们走吧,太晚了,大家都休息,明天你要跟Tiffany道歉。”

王富贵的话刘石头显然听进去了。刘石头停止了哭泣,但没有要走的意思。屋里的其他三人都紧张地盯着刘石头,不知道接下来如何收场。

屋里静得似乎空气都停滞了,很压抑的感觉。

几分钟过去了,刘石头还是没有动静。冯珊珊受不了了。

冯珊珊对王富贵说:“老公,你还等什么?还不赶快把他赶回自己的房间,难道真的要等着我们叫来警察把他带走吗?”

王富贵拉着刘石头的一只胳膊说:“石头,我们走吧,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不料,刘石头突然甩开王富贵的手大步朝唐羽西走去,唐羽西和冯珊珊都紧张地身子往后一缩,面带惊恐的齐声对刘石头说:“你要干什么?”

王富贵快步赶上前从身后抱住刘石头说:“石头,你是成年人了,理智点!”

刘石头挣开王富贵的怀抱对唐羽西深深地鞠了一躬:“对不起,请你原谅!”

听这话王富贵和冯珊珊都松了一口气,唐羽西别过脸,不愿意再看刘石头,冷冷地说:“你不必对我说对不起,因为我们没关系,你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

刘石头一怔,红着眼睛声音嘶哑地说:“Tiffany,我真的好喜欢你。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我心里只有你。你是嫌我穷吗?我告诉,我爹有几千万的资产,将来都是我的。你跟了我,我保证你一辈子的荣华富贵。”

唐羽西蓦然转身,眼神凛冽嘴角微翘带着一股嘲讽的语气说:“土豪,你眼里只有钱,你如何能懂得什么是真爱?”

刘石头痛苦地摇摇头,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所听到的,努力压抑着喉头的哽咽说:“Tiffany,不要这么残忍,我对你这么痴心,难道你就一点都不喜欢我吗?”

唐羽西用一种极其厌恶的眼神盯着刘石头说:“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唐羽西突然伸出手指着房门冲刘石头大喊:“滚,你给我现在就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说完这话,唐羽西泪如雨下......

王富贵拍拍刘石头的肩膀说:“兄弟,走吧!”

刘石头转身缓缓地往门口走去,像个没有魂的木头人。

“咔嗒”,走在刘石头身后的王富贵顺手将唐羽西的房门锁上,屋里的两个女人都送松了一口气。

冯珊珊摸摸唐羽西的头,轻声问:Tiffany,那小子没有伤到你吧?”

唐羽西轻轻地摇摇头。

冯珊珊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对唐羽西说:“没伤到你就好,太晚了,洗洗睡吧,我也要回房休息了。”

唐羽西抬起头泪眼朦胧地看着冯珊珊说:“珊珊姐,谢谢你。今天你能不走吗?我不想一个人呆在这屋子里,我好怕!”

冯珊珊踟蹰了一下说:“没问题,今晚我陪你。你先去洗洗,我把屋子清理一下就上床。”

等唐羽西从浴室出来,冯珊珊已经把扔在地上的东西都捡起来。

两个人上床,不再多言,渐渐地地睡着了。

这一夜,唐羽西睡得很不踏实,几次坐起身来尖叫,冯珊珊不得不把她搂在怀里......

这一夜王富贵也没回自己的房间睡觉,担心失魂落魄的刘石头想不开做出什么傻事,只好呆子啊刘石头的房间里守着刘石头。

这一夜没睡好觉的还有两个人,就是分手在即的陈远飞和吴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