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嗅觉超敏 27.电话

(2014-04-14 19:03:41) 下一个


27. 电话


 


老赵接到老张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医院排队做脑部CT。上周做的鼻部CT又是“未见明显异常。”

老张的电话显得很急促。老赵在心里想,有什么急事呢?昨天不是才为一笔款子的事情碰过头吗,本来这笔款子和老赵没有什么关系,是老张贷出去的,估计收回来也没有什么压力,因为贷款方确实做的风生水起的,是个优质客户,老张让老赵去收,可能也是看他最近太霉气了,做啥都不顺,顺水给个人情,也算是帮他的忙去去霉头。


老张说出来的话却让他大吃一惊。

志远,咱兄弟就不见外了,这事吧,我也想了好久,还是说出来比较好。

啥呢。老赵心里犯着嘀咕,在想难道是催他还那350万,要是这样,这老张也忒狠了点,老赵家里的情况他是门儿清,逼款的话老赵唯一的出路就是卖掉富贵小区的房子。而现在看来卖这套房子既不合算,也不现实。卖了小羿和天天往哪儿安顿呀?

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嗯,霄鹏,你说,我听着呢。

这个嘛,志远,你把天天还给我吧。

啥?什么?天天?

是的,你可能还不知道,天天是我的儿子。

怎么可能?


是的,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小羿在跟你之前,跟过我几个月。

你胡说!老赵觉得自己的耳朵嗡嗡作响,脚下的地开始旋转,叫号的机器已经叫到了老赵的名字,老赵却没有听见,一连叫了三遍,老赵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医院。老张的电话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老赵挂断了。

老赵被护士推进CT室,职业化地要求他将口袋里的东西都掏出来,特别是手机。然后他就被推进了那个传说中的大磁场。


等老赵从CT室出来,被告知报告要下午来取。老赵现在似乎对报告什么时候取,完全了没有了当初的急切。老张的这个电话太让他心堵了。无论如何,他都不肯相信老张说的天天不是他的儿子,天天明明是他的命根子,怎么可能不是他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