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空荡荡的房间没有了你

(2005-08-31 17:52:15) 下一个

你走的这个早上天下着大雨,你在雨里消失,我站在雨里,红着眼模糊了双眼,当然,红眼是因为还没睡醒,模糊双眼是因为雨水淋湿了镜片,不过,我却想站在雨里让雨水淋透。

回到屋里,非常的安静,显得那么的空荡,就我一人。眼睛红红的痛,头也痛,还是继续躺下吧,不然在这么空荡的地下室里我能做什么呢,人走了,身影还在,几小时前,我还实实在在的能感觉到你从指尖传来的温暖,现在地下室却冷冷的,我还是让你指尖的余温伴我入睡吧。头痛无法入睡,无论用什么姿势,于是我起床裹着被子跳上你的大床,连床单也没铺,强迫我闭着眼睡去,头的某一个部位还是痛,滚来滚去估计到了中午终于睡去了,两三小时以后醒来,屋里黑黑的,对面小窗有一点昏昏的光线,头上传来人在地板上走路的声音,来来回回,头不再痛,但心里却很凄凉,用被子裹紧自己,迷迷糊糊闭上双眼,好像没有雨声了,出了太阳,你在那里了,我在梦里找不到你。昨晚乘地铁回家,看你靠在窗上闭着双眼,我多想把你搂过来靠在我肩上,但我只是呆呆的看着前面的窗户,我知道,我得肩膀还不够宽厚和坚实,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没有这么糟糕的处境,我会是怎样,我可能会更勇敢一些吧。再醒来已经快5点了,起床,用冷水冲我的脸,总算是清醒一些。屋里依然冷清。

保姆走了,自己要当保姆,做饭的时候就一个人,但总感觉那个影子还在自己身边,心里又是一丝丝的凄凉,饭有一点点糊,不过还好能吃,两人吃饭不再用桌子,那个缺了口的瓷饭碗你没有带走,我拿过来盛了一小碗饭,夹上菜,坐在电视前,却吃得没味道,可能是起床不久吧。吃完饭我和大雄用抛硬币的方式选择房间,结果老天还是给了我你的大床,正好,被子已经在你床上不用再拿出来了。

雨停了,天晴了起来,暖洋洋的,我也懒洋洋的,坐着不动,我是怎么了,我想我是想你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