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冷笑话

(2013-07-16 00:06:20) 下一个

 

据说冷笑话的起源是这么一个故事:小企鹅有一天问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啊?”“是啊,你当然是企鹅。”小企鹅又问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只企鹅啊?”“是啊,你是企鹅啊,怎么了?”“可是,可是我怎么觉得那么冷呢?” 

有点无厘头,有点无聊,说的好听一点,有点后现代主义。现代人讲那些原始的笑话讲的腻了,听的烦了,就想出了这些冷的东西了。 

1。小白很像他哥哥,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真像大白 

2、一只北极熊孤单的呆在冰上发呆,实在无聊就开始拔自己的毛玩,一根……两根……三根……最后拔的一根不剩,他突然大叫…………好冷啊!!……………… 

3、有个人长的像洋葱,走着走着就哭了 

4、夏日炎炎的一天,两只香蕉走在路上. 

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觉得好热,他说,好热哦,我要把衣服脱掉. 

结果他就把皮给剥掉了. 

结果后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5、有一个躲猫猫社团,他们团长现在还没找到. 

6、两个手指摆个V,是什么?是耶~~手抖抖抖往下伸,是什么?是落叶!哈哈哈,笑死我了 

7、伸四个指头, 

是几? 

FOUR, 

弯曲四个指头, 

是几? 

WONDERFUL~! 

8、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林肯”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看见路旁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 

“你们为什么吃草?” 

“我们实在是没有钱......”一个乞丐答道。 

“真是的,上车吧,到我家去。” 

“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 

“把他们叫来1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叫来。” 

“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还有五个孩子。”另一个乞丐说道。 

“没关系,都叫来,快去1 

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好在是加长车。行使途中,一个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老板,您人真好,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 

百万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家宅一直没人照看,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