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我的生活,我的牵挂(1)

(2016-11-21 17:20:45) 下一个

一年多了,准确地说,377天。文学城,今天我真的回来了!

文学城,我的牵挂,我生活的一部分。一年有余,尽管博客没有更新,可是一直惦记着文学城和城里的父老乡亲们。轻松愉快时,我上文学城仔细体会城里人平常生活的千姿百态,高人们码字的绝妙,享受这里特别的精神大餐;郁闷惆怅时,我上文学城寻觅城里人的高见或共鸣,排解心中忧患;无聊空虚时,我上文学城扫描新闻八卦。只要一进城,就会迅速被城里五光十色的文字吸引,抛开生活中一切烦恼忧愁,溜达一圈,高高兴兴出城。无论是高兴的一天还是艰难的一天,不进城逛逛,心里就会惦记。

上次发博文,还是一年前澳洲蓝花楹盛开的季节。今年的蓝花楹已经花开花落了,时间都去哪儿了?不上班,不旅游,每天牵挂着文学城,却没能写一篇博文,平添一分牵挂。谢谢一直耐心等候的亲们,在这里对你们说声对不起,久违了。

太多太多的话想说,太多太多的思考要和亲们分享,理不清从何开始,那就先八卦过去一年的喜乐忧愁,阳光风雨吧。

2015年11-12月

邻居已经开始张罗圣诞节的灯光了,我也跟着翻出我家的圣诞娃,提前开始节日的快乐。

澳洲的春夏之交,花园菜园醉煞人。秀秀去年11月中收获的蒜苗和小白菜,回锅肉川汤圆子的上乘食材。美美的家乡菜,即使在地球的另一半澳洲,只要有心,一定也能解馋地哦。

华人俱乐部给40,50,60的亲们过整十生日,採来园子里的鲜花,摆上70个小蛋糕组成的生日快乐中文,上百人生日加圣诞爬梯让寿星与朋友们分享人生感悟,共享聚会之乐。耶,Happy,嗨皮!

家里没有准备圣诞礼物的习俗,自己给自己准备一个这样的大礼,一样开开心心收下。零起点,网上扫盲,Jingle Bells 响起来,扬琴学起来!(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我们一起乱弹琴,哈哈哈.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问好老乡,我们又在这里见面啦!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哇,洋琴,高大上。俺这次回国也买了个乐器,古琴,还没空学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好。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久违了,问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日子!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