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离我最近,也离我最远>

(2019-04-13 22:51:25) 下一个

 

<你离我最近,也离我最远>

你是风的魂

月光下的浪漫

让你邂逅我的忧郁

当风轻轻吹开

我皱起的双眉

爱也把心里的灯点燃

我多想抚摸你

一脸的灿烂

当指尖的孟浪

尚未说清你温馨的体温

你就像绽放在温室里的花朵

消失在冬天的第一场雪中

我把手放在心上

已然记不起你的模样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连彼此的呼吸

都共鸣出和谐的优雅

那些经沉淀的温柔

依然拥抱着我失落的情绪

岁月孕育出的默契

转眼变成离别的惆怅

你就像偶尔坠落的流星

曾用妩媚的光芒

照亮我驻足的小径

让我在绚丽中陶醉

黑暗不再猖獗

当苔绿被落叶遮盖

也窒息了我思想的呼吸

冰冷的齿寒

是因你离去留下的孤独

没有你抱怨的唠叨

我再次迷失了跋涉的方向

如果我溺毙在世俗的路上

还能藉此自慰

因为

我相信你曾经的玩笑

去我的墓地

喊我的名字

好让我的灵魂

在你握花的手中收藏

你离我最近

又离我最远

你是我昨天的月亮

今天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儿!欣赏美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