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忏悔

(2017-02-08 00:50:43) 下一个

得到 
却不知珍惜 
错过了 
才追悔莫及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和对的人一起 
吟唱人性的荣耀 
在不对的时间 
共同寻找 
生命中最美的赞歌 

我也曾有过 
幸福和快乐的时光 
因为你 
黑暗里有了光芒 
让忧郁的心情 
有了灿烂起来的理由 

是私念 
蒙蔽了我的心智 
让我成了这世上最愚蠢的小丑 
不但把你的希望 
送去地狱 
也把我的快乐从此埋葬 

当然 
忏悔抵消不了我深重的罪孽 
但我还是要乞怜 
你的宽恕 
为我的灵魂 
得到救赎的包容 

当承诺变成食言 
我就知道已没有资格 
再让你不鄙视我的人格 
罢了 
人生苦短 
就让我的良心一直在谴责中挣扎 
在痛苦中苟延残喘 
直到你不再怨恨 
我的忏悔才有意义
  

多想回到从前

让你花样的笑容

填满我寻觅的视线

我当然知道

为时已晚的觉悟

已换不回曾经的失去

我只能自食其果

在自责中

继续浪迹于苟且

饱受良知无尽的鞭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自作自受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谢谢理解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能理解博主的心情。有时,一转身,就是一辈子。大男人有时会轻看儿女情长,岂不知,男人也需要一个精神的后花园(背后的一个好女人)。

希望最后的结果是破镜重圆。祝福博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悲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