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不了

(2017-02-16 20:41:24) 下一个

<忘不了>

是诗让我认识了你 
是云让我们彼此相知
是爱情的力量让我们跳出了小我
是距离让我们思念彼此
是最深的孤独让我们心照不宣 
是这如神迹般的相恋 
让爱如呼吸般自然顺畅 
你就是这样看着我 
在那厚重镜片的背后 
你的眼里闪动着奇异的光芒 
你温柔的嘴角 
写满了柔情蜜意 
你缠绵的话语
将千年的缘分化作百花纷呈 

 

你为生活忙碌 
我为事业奔波 
以为一切都成为过往浮云 
但偶尔依稀的想起 
仍然还会让我潸然泪下
临别时你不舍的双眸
似有千言万语 
而那最后的亲吻
更如春雨般绵绵不绝
耗尽了我全部的爱

 

世上就没什么能为爱情买单

世俗的价码

既骗了富人也骗了穷人

爱情是一件谁也买不起的奢侈品
曾经拥有
就是最好的结局
不要试图去占有它
缅怀美好的时光
同样是爱情生活的继续
更是让幸福
在人生轨道中穿越
所以才忘不了
忘不了

 

【七言-暗恋】
四载同期日夜思,错将爱慕赋新诗。
成婚数载妻儿绕,但见书桌眼又痴。

 

【七言-遗恨】
应恨蹉跎相识晚,错将缘分付瀛台。
梦中寻觅终无处,一缕春风款款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sys1986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世人眼里得不到的和失去的总是最好的?为什么不能珍惜现有的?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