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不要离开我-- 献给所有深切怀念水影儿的朋友们!(配乐朗诵:娃娃 / Wendy)

(2016-11-28 08:47:56) 下一个

 

http://m.youku.com/video/id_XMTg0MDc1Nzk4NA==.html?spm=a2hzp.8244740.userfeed.5!2~5~5~5!3~5~A

 

 

 

献给所有深切怀念水影儿的朋友们!

 

 

 

--请不要离开我-- 

作者: 平凡往事

朗诵:娃娃/Wendy

配乐:《殇》

 

你走了
那样地匆匆
生命的花朵还在绽放着美丽
你就香消在落日的余晖中
我尚在憧憬着未来
鼻息里还残留着你发髻的馨香
你的音容却慢慢地在我的眼中凝结
怀里的你柔软的让我无法拥抱
那平日高高昂起的头颅怎么和岁月染不白的发丝一起
向着地平线的方向沉沦
我的情绪和眼睛一样臃肿

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而我的生命还如正午的太阳
你怎么就似沉睡的老人
任凭我的千呼万唤
却固执的离去
在祷告的钟声里
让你的肉体在鲜花簇拥下
享受人世间最后的安宁
你为何如此绝情
将你我的梦羽化成往事的化石
我的意识被孤独的哀怨窒息

在凤凰涅磐中
我依稀能看到你无奈的挣扎
像了解自己一样
我真的能够理解
你对俗世红尘的不舍
和对你我以往爱情的眷恋
但我用尽气力也无法唤醒
你渐渐冰冷的温柔
我的呼唤能让山峦回荡
却难以让你倾听到些许的心声
我的思想开始在幻觉中朦胧

请不要离开我
就像你还不时走进我的梦中
你是否知道
没有鹊桥的天空
承载着我太多的无奈
人间到天堂的路
到底有多么的遥远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地寂寞
就请驻足片刻
聆听杜鹃啼血的悲鸣
那是我向你昼夜传送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问好!珍惜生命!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请节哀顺变。她现在是在乐园中与父同在。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珍惜生命!问好朋友!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逝者安息!珍惜当下!

这首诗根据2010年的旧作重新修订,娃娃再度深情演绎,非常出色!

问好朋友!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才翻看了水影儿的文学城愽客,真实而又温暖的才女~陈晚女士!
愿您一路走好…您的愽文字字句句都温暖在我们网友们??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有感情了!让我们活好当下,珍惜还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吧!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