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实验室里的情感 (第5集) 婚外有情

(2016-11-07 07:27:51) 下一个

 

第 5 集 婚外有情

 

一夜花飞转成尘,白云深处两山邻。

无情相厌不相看,明月多情照故人。

 

老马站在门口刚想问需不需要换拖鞋,萍却猛地回身紧紧环抱住他。相比之下,老马的反应却很机械。两人在黑暗中笨拙、急切地探求着什么,当他们彼此觉悟到生理和精神上的需要时,很快就忘乎所以地吻到一起。他们把欲望和心中的苦闷统统交付给这迟到、却又能让他们尽情宣泄的两性博弈中。这是老马一生中吻过最长、最忘情的一次。也正是这一吻让老马再次有了离婚的念头,这个念头过去也曾在老马的脑海中闪现过,但它还在萌芽中就被所谓的责任感扼杀在摇篮里了。这一吻似乎让老马从精神的桎梏中挣脱出来,就在他恢复理智将门关上时,他已下定决心从今以后为自己而活。

老马离婚的念头一闪,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由原先的被动变成主动,抱起萍急切地向卧室里走去。萍绯红的脸上显现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得意,是为她终于能征服老马而感到欢欣鼓舞? 还是感叹人性的软弱?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理性堤坝在欲望洪水面前真的不堪一击,无论这个男人平时有多么道貌岸然,是个多么有定力的“正人君子”。

老马把萍轻轻放在单人床上,一边温柔地亲吻着她,一边摸索着试图解开萍身上最后一缕遮掩。当他的手摸到萍的乳罩时,却如何也解不开它。老马从来没有解过这小东西,也不知它的机关在哪里。过去老婆都是洗过澡穿好睡袍,真空装的过来和老马亲热和温存。即便如此,老马也多是敷衍了事,而从未像今天这样让他感到热心沸腾和迫不及待。萍似乎觉察出老马的笨拙,马上别过手去自行解开了乳罩。瞬间一对嫩藕般的乳房呈现在月光的斑驳中,老马先是像对待一件珍贵的艺术品那样满怀敬畏地欣赏了片刻,才开始用手指轻轻地触摸它们。

此时,他的内心,早已被兴奋和满足感填满。萍半闭半合着双眼,身体在老马的爱抚中微微扭动着,嘴里还不时发出轻微的呻吟声。老马从来没有见过女人如此这般全身心的投入,

他浑身战栗,情绪亢奋到了极点。旋即老马开始温柔地亲吻萍的耳根、耳垂、脖颈、乳房,继而又像婴孩似的轻轻吸吮起萍花蕾一样的乳头。很久后,才慢慢地进入她的里面。。。。。。

“你就是女妖?不然为何如此美妙!你也感觉到了吗?”老马在萍的耳边温柔地说。这让萍确信并认定老马很在乎她,而且很注重她的感受。

“我爱你,马,我真的很爱你!”萍的眼光越来越迷离,腹部以上都像被飘落的晚霞笼罩似的,朵朵红晕从下面很快绽放到她的颈部、双颊和眼窝......

“萍,你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女人!”老马情不自禁地说道。

这无疑是对萍最好的肯定,让萍十分惬意。

此刻,萍心旗荡漾,仿佛灵魂出窍一般。老马的话也让萍充满自信,互动更加积极。在高潮来临的那一刻,萍甚至喜极成泣,哭笑全不能自己。她以前也经历过几个男人的爱,但却从未有过像老马这样成熟的男人带给她的美好。这种从里到外的麻痒、如痴如醉的感觉,她真的从未曾体验过,这完全不同于年轻男子的冒失,自顾自的享乐或总不能恰如其分的殷勤。

事后萍依偎在老马的怀里,久久不肯放老马离去。老马一边抚摸她,一边柔声地说:

“不早了,我得回去了。”

“再抱抱我,再抱抱我嘛。”

“现在都9点多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不嘛。”

“好吧,但10点前我必须走。”

“如果一辈子都这样该多好啊!”

“来日方长,以后一定会更好。”

“但愿如此。”

说完,萍又把头深埋在老马的怀里,并用双手紧紧环抱着老马,仿佛一松手老马就会从她的身边溜走,像黄鹤般一去不复返,而这来之不易的一切也随之烟消云散。萍呢喃着只有她自己才听得懂的话语,双眼紧闭,两腿和老马的腿交叉纠缠在一起,在老马的爱抚中甜蜜地享受着男人带给她的满足和快乐。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躺了很久,老马才起身进了浴室。萍被一种既兴奋又疲惫的感觉深深包围着,眯缝着双眼,回味和继续感觉着身心还未完全消退的甜蜜浪潮。此刻她一动也不想动,“如果老马能不走,哪怕再和我温存片刻该多好啊!”她心里这样想着。

当她正憧憬的时候,老马从浴室里出来,轻轻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说:

“睡个好觉,如果太疲劳了,明天就在家休息一天,反正小李的讲座也没什么新意,再说上周实验室例会他也预讲过了。”

“嗯嗯,再抱抱我嘛。”

老马俯下身去抱萍,又吻了她一下,这才开始穿衣服。

萍看到老马结实的肌肉和扁平的肚腹,不禁由衷地感叹道:

“锻炼和不锻炼的人真的不一样!”

“你又拿我和谁比呢?”

“没有啊,人家就那么一说嘛。”

萍想起来送老马,但老马却轻轻把她按回到床上,体贴地说道:

“我自己走,你躺着别动,一会儿洗洗早点睡吧。”

说完又吻了一下萍,才转身向门口走去。

“慢点开车,到家先打个电话,要不我不放心。”

“我走了,晚安!”老马说完,依依不舍地带上门出去了。萍却瘫软在那里一动不

动,男人的气息还在床上,她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一切,“不,决不!我还没有享受够。“

“老马,我爱你!”

萍从心里发出这声呐喊后,就把脸紧紧贴在老马刚刚枕过的地方,整个身子匍匐在床上,让乳房有种被挤压的感觉,两腿紧绷,如老马在时般纠缠,然后尽情地嗅着老马留下的气息,仿佛老马根本就不曾离开似的。

萍又回味着晚上发生的一切,意犹未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哈哈,别着急,问好!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老马的纠结。。。
谢谢好友!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第六集,等待中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每天一集吗?与矛盾共舞的老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