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别离开我

(2015-04-20 08:21:22) 下一个

<请别离开我>



你要远行
潇洒地与我道别
在我的惆怅中
诉说你的爱情
你高调的索吻
让我愈加糊涂
你真的走了
我在失落中明白
想再见你
只能从记忆中挖掘
你可知否
每当夜幕降临
我便开始默数你离开的日子
任凭寂寞骄横
在度日如年中煎熬
等来的
却是你一张张写满快乐的
夕阳晚照

 
我怎么就不能像你
即便忙碌
也会念念不忘
你的好
和那些烁烁的眼神
当然
你还是会简单的问候
让我知道
你还有闲暇的片刻
你也怕寂寞
只是总能给自己找到
快乐的方向
你不肯停下的思绪
正一步步地把你带向远方
一条不归的道路
你还没觉悟
却诱惑我
和你一起去
去敲响地狱的大门
 

你要远行
也请带上我
不论是天堂还是地狱
我都心甘情愿
只是别再独自离去
让我一个人面对如此突兀
我真地会心痛
说你爱我
何不去我的灵魂里倾听
那里有一扇大门
专为你开放
你也许不知
只有你晨钟暮鼓般的亲吻
才能唤醒我黎明的残梦
而你率性地拥抱
是我灿烂起来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