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醒来的欲望 上篇(五)激情澎湃

(2014-09-29 08:06:24) 下一个

别梦依稀心上停,倾城颜色旧时情。

几多男女欢爱事,付与春风任飘零。


他轻轻地把我放在床上,迟疑了片刻,然后开始慢慢地解开我的衣扣,褪去我的衣衫。当我的双乳呈现在他的面前时,我听到一声轻微的叹息,然后他的指尖就像主宰性的使者一样,在我的乳房周遭缓慢地、又仿佛有点漫不经心地流连忘返,将我那沉睡多年的爱欲之火悄悄地点燃。。。。。。

他的呼吸变得急促且湿热,宽大的臂膀结实而温暖。我乖乖地躺在他的怀中,被他的爱抚感动,激励着,在两人的自然默契中推波助澜。此刻,我幸福得像个小女人,如梦如幻地期盼着狂风暴雨的来临。在他的引领下,我的感觉器官像一台开足马力的大功率雷达,把任何细微的感觉催生成欲望的火种,让身心在爱情的春风沐浴下由表及里地尽情舒展。两颗孤寂的心从此冲破藩篱,共鸣出完全契合的情欲波涛,或激扬或缠绵;或热烈或舒缓。。。。。。


我的灵魂随着他指尖传来的信号翩翩起舞,在不由自主地颤栗和呻吟。这些都是我以往从未有过的感受和体验,而曾经被我视为不耻的情不自禁,此刻都变得那么自然而然,美妙甜蜜。是他,这个认识不久的男人,让我在瞬间从一个矜持的淑女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荡妇。我的身心像火一样燃烧着,在澎湃而来的激情鼓舞下,在一种无法抑制,复苏了的欲望中,迫不及待地渴望着他更进一步的深入。他的双唇用散发着湿热的温柔,急切地在我的双乳之间纵横缠绵,他那修长而灵巧有力的双手像琴键上浪漫的弹指,在我周身的各个部位,时急时缓,时轻时重游离徘徊。。。。。。


在他进入的一刹那,我真切体验到了作为一个女人的幸福。我的中枢神经仿佛被安装了传感器,他的每一个动作的节奏都能把我一步一步、从远而近地推向欲望的巅峰。呻吟声此起彼伏,我完全淹没在欲望的海洋中。他的耻骨紧紧抵在我的耻骨上,双肘支撑着身体,让我在恰到好处的体压下,享受着性爱的辉煌和灿烂。与此同时,他用热烈的亲吻辅助我的感官迅速地找到快感的体位,引领我和他一起享受极乐癫狂、灵魂出窍的过程,以及达到高潮后的那种几近虚脱和淋漓尽致的畅快。。。。。。


事后,我幸福地搂着他,看着他健美而精壮的身体,回味刚刚过去的浪漫时光,不禁连声赞叹,这是怎样一种销魂蚀骨的过程呢!一种在我和丈夫做爱时从未有过的震撼。有性却没有性爱是我和丈夫之间的悲剧。而他,却把我从一个心理上的女孩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就像个贪婪的孩子,在性过程的重复和爱情的甜蜜中绽放着生命的美丽。而更重要的是,我真正体验到了作为一个女人身心合一的快乐和幸福感。虽然婚姻把我的身子从女孩变成了一个女性,但他却让我身心合一,把我塑造成为一个真正幸福的女人。我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体验中,灿烂着作为女人的生命价值。当然性不过是爱情的附带品,是爱的继续和延伸。但有了爱的滋润,性才能变得美好和高尚。如果把爱比做花蕾,那么由爱产生的性的过程就是使这花蕾绽放出花瓣的催化剂,如此水到渠成的性交才是情之所至的性爱!一种性和爱的完美结合的体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