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嘿嘿,咱在不善良地笑:2万的卡没刷,要是你们会怎么样?

(2013-07-18 10:12:47) 下一个

反正我觉得没啥,给就要呗,蚂蚱也是肉啊。



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出在,第一,两万是不是太少了?那个“我的菜”,你们叫什么啊牛啊牛的(MYCHINA)说要50万,你们觉得多少万合适?对我来说,我觉得怎么也得两个亿吧?你还别打折,都是现的。家坛个位听好了,没俩个亿我是不会大腿劈叉的,否则你们把我当什么了?



第二,非得一次性花费是不是强人所难?说不定这是那个男地一个技术性的错误。



第三,看得出敢生的小矜持、小心眼:俺(读NAN3!)不是为了钱地、啥钱不钱地、俺叫魏淑芬、28岁未婚、俺心里还揣着你地、你要是强上那俺就依咧。在此,看得出两人心灵的路已经铺垫好了,就是来往不够,以至于还有点夹生。那个敢生的那谁,应该表现得更加主动和热情,把敢生心中的薄如蝉翼的樊篱给突破喽,那么敢生也就不玩小生分、小矜持了。



总之,本尊觉得双方都有些若有所失,浪费了一轮扑克牌,此风不可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