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瞎掰,啊不能这么瞎掰,牙齿好那是吃得到位+身体本身没毛病

(2013-07-17 11:34:59) 下一个

说道口臭就需要说到洗牙和平时的维护,没一样不需要钱和时间的。



我们之乎者也的时候,西方人还在树上挂着哪,从文化传统上来看,中国不比西方落后,所以也不需要自卑。



我觉得在美国就应该活得粗点,美国人是最看不起欧洲人的举止端庄、彬彬有礼的了。美国人也具有非常强悍的心理素质来维护自己的形象,比如:牛仔裤破了,那么就流行和崇尚破了洞的牛仔裤;孩子小买条大人的裤子,那么就流行和崇尚耷拉裤裆的裤子;孩子的袜子穿破了,那么就拿好的一只混搭;仔细的使用日常用品,形成了绿化生活方式和绿化回收,包括GARAGE SALE。美国在方方面面透着把简朴推向流行的文化,表现出一种强悍的文化输出能力。



我觉得中国人在这方面也用不着随西方的鸡起舞,怎么活着舒服、怎么活着省事、省钱为主。



象我现在,我绝对不再干早起化俩小时捣拾的事了,太冤枉自己了,有那俩小时我发呆好不好?吃饭吧嗒嘴怎么了?这是人的自然,犯不着改正,我们为什么不推广一种吃饭吧嗒嘴文化,并以此为荣?我们为什么不开个吧嗒嘴餐馆?我们刚刚穿上没落补丁的裤子才几年?我们犯得着那么憋屈自己,非得往西方文明标准上靠吗?就是美国也非常瞧不起欧洲上层破落贵族的举止和做派,这在《泰坦尼克》里面已经贬损得够多的了,那位吃饭前端坐并摆正餐巾的小女孩,是当作被恶心的对象的,是西方落没文化的表象。



另外也别把说话喷吐沫当回事,顶多拿手挡一挡就可以了,谁说话不喷吐沫?我曾经研究过这个课题,在合适的角度看每一个人,说话的时候都是在如同火山爆发般地喷,不信你对着太阳看一看,别把自己当淑女,就看见别人喷,看不见自己喷。



在穿着上面,我一直是推崇舒适和方便的,虽然不是每一个人能买得起貂皮大衣,但是你们可以买假的、买以次充好的、买化纤的呀,关键是方便吗,用不着总是洗,一年四季都可以,而且穿的时间一长,人自然就显示出高贵的气派来,而事实上,根本不是你自己变高贵了,而是其他人一看你这身行头,就都脑袋嗡家伙,对你素然起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ali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穿化纤冒充貂皮那是你的自由.你要发明嗒吧嘴口臭喷唾沫文化那也是你的自由.但是做人不能太自私是不是?不相信你的孩子老婆家人会以你的嗒吧嘴口臭喷唾沫为荣.
大老烦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夸夸你吧哈哈哈。。。。吧唧嘴是习惯问题,小时没注意到老了这吧唧的声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响亮,如果全家都吧唧,那一定是很不错的无伴奏合奏哈哈哈。。。。。,说道中年穿衣服,俺一直都认为,大家都尽量的穿的不光为了自己舒适,是不是也考虑下在外俺们中国人的形象,尽量做到干净舒适美丽又大方哈哈哈。。。。
说道口臭除了和牙齿有关外,和舌苔也有关系,有的没牙齿的老头老太,嘴照样臭,所以刷完牙齿,捎带脚的把舌头也刷刷,然后再加漱口水,这样就会。。。。。除非身体内部需调整,这就另当别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