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原配,连杀我的两位小三

(2015-02-25 10:51:52) 下一个
我万万没有想到,让我的原配,和我的小三,呆在一起,竟然会出事!




我的原配,是老掉牙的三星 Galaxy, 我一边继续用原配,一边纳入了小三 Galaxy Notes, 因为一张sim卡,插在原配里,小三还没转正。

突然有人来电话,我从口袋里掏原配Galaxy,没想到手机和手机间有吸力,小三 Galaxy Notes 跟踪原配 出了口袋,然后掉到地上,寿终正寝了。

于是我又找了个小三 IPHONE,和原配一起放在上衣口袋,在加油站给轮胎打气,一弯腰,原配和小三全都掉在地上,原配Galaxy实实在在的压在小三上,毫发无损,再把小三捧在手上,已是面目全非,颜面尽失,在破裂的屏幕上,再怎么划来划去,也没反应。

原配如此厉害,连杀我两位小三。我有点怕了,到底是和她厮守?还是再找新的小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O(∩_∩)O哈哈~
感谢妙趣横生的分享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O(∩_∩)O哈哈~
感谢妙趣横生的分享
黄橙 回复 悄悄话 深表同情。。。下次直接换个Sim卡,就好好和小三过吧。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舍不得原配就不要招惹小三,看上小三了,就放了原配吧,左右逢源,招三慕四可不就得有一方受伤嘛,你也心疼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