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Family Vacation -迷失在 Las Vegas

(2017-06-17 12:53:20) 下一个

离开旅游团,我们就入住了威尼斯人酒店。妈妈老想去看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加上,上次我在朋友圈得瑟的威尼斯人酒店的图片得到妈的点赞,夸其富丽堂皇,当时就说,有机会带她来住!只不过,上次我们住的是旁边的姊妹楼Palazzo, 相对低调些。

入住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犯了严重的错误。网上定房的时候,选择了入住时间23,和24号,以为自己是定了两晚。哪想到是 23号check-in/ 24号check-out。 匆匆忙忙中,熬夜订票,加上打了折后的房间是500刀,没有细想... 前台告知客满没有办法续订,只能在别处想办法!我这人心理素质不是很好,遇事就感觉压力山大!接下来就是美国的长周末,害怕订不到房间... 网上一通搜索,不敢耽误时间,没有做过多的比较,就定了喷泉附近的Aria 酒店. 对赌城不是很熟,心里没谱,也不知道好不好!寻思反正就一晚,能糟到哪去?!

确定了娘仨不会露宿街头,心情转晴!本来是想给弟留下深刻印象,结果他是澳门威尼斯人酒店的常客,人家不稀罕,说是和澳门的酒店一样!我说,早知道,我们可以用你的贵宾卡,可能还有免费的房间... 他说他在威尼斯人酒店的运气一直都不好,不是很喜欢这个酒店!早说呀!即便迷信风水不对,但他还是如鱼得水,转眼就消失在了赌场里。

我上次来,是在圣诞节前,淡季,酒店内的spa 都打折50%,我们占便宜每天都去,有时一天两次, 将喜欢项目都试了一遍。当时就想着带妈来体验!不过这次,妈心疼钱,说是不去!让她去泳池吧,她说怕晒... 逛街,太热!那就在酒店内四处转悠吧!妈的细皮嫩肉虽有先天的因素,但后天的保养也是功不可没的。哪像我,自从认定了护肤化妆品都只不过是人的自我安慰,平日里,连脸霜都懒得抹了,起皮了才抹一点东西。妈有时唧唧歪歪地,冷不防,摸一下我脸颊(吓我一跳),又摸一下自己的,估计是替我着急。

人造运河穿过仿造的圣马可广场,刚朵拉在音乐中缓缓地摇啊摇...河的两边都是商店。热闹的广场上空是不分昼夜的蓝天白云,不喜阳光的妈妈倒是喜欢呆在广场里避暑!弟在吃饭的时间出现了,三人就在广场里意大利的餐馆入座。食物乏善可陈,都忘了点的什么。广场中间有一舞台,三个艺术家演奏音乐,每当有貌似中国旅行团经过,他们就演奏中国的国歌!自豪的中国人就驻足围观,有些国人走上前去给些小费。弟先离桌,急着返回赌场,途经舞台时,也留了些美刀。我和妈就在广场里多待了会。

可能是一时半会儿还没有从奔波的疲劳中完全缓过劲来,我和妈也就呆在房间里哪也没去。以前住的palazzo,对其房间的宽敞,豪迈就有些惊讶!家里那位就说,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间更大!即便有了些心理准备,进入我们的威尼斯人酒店的房间时,还是感到了意外!都有些不适应,感觉有些浪费!拍的图片体现不了它的奢华,好多空间都没拍下了,面积上打了很大的折扣。

妈妈大爱这全是大理石的洗漱间,哼着小曲,泡个热水澡很是惬意!轮到我时,发现浴垫湿淋淋的挂在毛巾架上!一问妈,才知道她老人家用了它来搓背!?为什么?妈一脸懵懂的说,进来时见它放在淋浴门上(见下图),一摸手感比其它的毛巾质感粗糙些,就觉得是用来搓澡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一路黄石公园-大峡谷的旅途中,我们的浴垫总是湿的!我还以为是有人洗澡不小心水漫出来了!家里浴缸外不是也有毛巾浴垫吗?妈还挺有理的- 家里的是在地上,这儿的是挂在门上的!我服了!她手劲大,换了我还拧不动呢!

 

早上,消失了一宿的弟回到了房间,打理行李,换酒店!其实Aria也不远,如果没有行李走着都能去。进入大堂,心情舒畅!Aria酒店的设计更年轻时尚,其设计更符合我和弟的品位。有些庆幸自己犯的错误!房间虽比前晚的小很多(价格也便宜很多)但三个人住还是比较宽敞的!

透明的大堂天花板下,悬吊着浪漫的各式自行车,有些童趣!

 

 

将行李搬进房间后,一起吃过自助餐,我弟又消失了。我和妈也懒得找他,就各干各的。晚间气温稍稍温和些,就出去看看拉斯维加的夜景。Aria 酒店 的外观。

艺术雕塑画廊

当然还看了有名的喷泉!

我弟又是一宿没归。早上回来,又跑出去拍素材... 下次来,他是不需要房间的!

下午,去机场回纽约。过完安检,我弟又消失了,去打老虎机!接下来的游轮之旅,估计我们也是很少能见到他的。

回来后才知道,Aria 是迪拜投资建设的! 难怪,有一次,电梯里走进一高大的帅哥亲切地打招呼,问我们哪来的,并自我介绍,他来自迪拜,问我们去过没有... 我说,还没有,好像蛮贵的! 他说,没有啊,跟这一样的!到了我们的楼层,我们就以互祝快乐的方式告别... 妈悄悄说“他好帅哦!” 看来花痴是没有年龄界限的。后来,我们下楼吃饭,离我们房间没有多远,经过一房间,一高大威猛的穿制服的男人站在门外,走廊一下显得有些狭窄。尽管,他一脸和气地打招呼,但我立马认定了他是保镖! 吃完饭,回房间的过程中,想起了他,就开始在脑海里自编自导007... 我还有些担心,跟妈打趣,千万不要象电影里一样,无辜中招!好在,楼道中空荡荡的没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