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

拥有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Ella抗病小记

(2017-08-20 18:18:41) 下一个

17日到动物医院为EllaN次验血,终于Ella的红血球第一次恢复到正常水平。感恩感谢主,这一个多月的体力精神金钱的折腾终于得到最好的结果。

 

Ella6月底查出红血球比正常值低出一大截,严重贫血紧急住院输液,当时真的提心吊胆害怕她挺不住,加上有网友也指出了其严重性,那几天以泪洗脸渡过。回家后初始状况良好,从抗拒进食到食欲大增,以为已是风平浪静,可以安心无事了。岂料两周过后,Ella再度拒绝进食,和主治医生通话,医生也认为情况不容乐观,但可以尝试另一种配药。听后再次伤心欲绝,茶饭不思。拿着医生配方,跑遍城里各个药房,唯有一家药店可以配这种药。Ella 吃了这$60元的配药后,果然情况逐渐好转,食欲又回来了。能吃就是好事,每天吃一罐hills urgent 罐头,加上blue Buffalo 的干粮,12小时一次的喂药,Ella 一天比一天强壮,每次验血指标都往上窜,终于在上周四17日达到了正常值,体重也由10磅涨回了12磅,基本恢复了原来的胖喵模样,开心呐我!!!

鼓掌

回顾Ella 的生病和期间的一波三折,有必要向家中养猫的亲们提醒注意:我家Ella因掉毛较多且经常吐毛,所以年底我买了iams hairball control 猫粮(见图)掺在原猫粮里一起喂,她一直不爱吃这种猫粮,但我却没有注意到。后来Ella日渐消瘦,直到严重爆发住院,才只有10磅重(原来正常是13)。出院后我还喂她吃这种猫粮,结果病情出现了反复,若非有医生的新配方药,真的就万劫不复了。小宝贝的生杀大权掌握在老妈的手里,一失足会成千古恨呐。后来查了这个iams 的牌子的review 确不太好,有人也象我一样花了一千多美刀才把猫命救回,除了写review 外,还要让更多的人知道并抵制该牌子。

 

 

 

Ella病中

 

 

每周到医院后回家

 

恢复中

 

 

 

近照

 

就是这种害命的猫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PF 回复 悄悄话 一個有愛心的人!
珠海云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