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青鸾

无情何必生斯世?有美终能乐此生!愿天下人都过一个有情有义的美丽人生!
正文

梦里相思知多少

(2004-10-27 22:42:05) 下一个
读遍了锦瑟华章, 才知道有一种情感叫做情深意长; 参透了玉女大王, 才知道有一种爱恋叫做地老天荒; 经历了命运邂逅, 才知道有一种痛苦叫做相见恨晚。 为什么命运的安排是如此的无情, 让你我在茫茫的人海中互相接近却无法靠近? 为什么缘份的支配是这样的冷酷, 让你我在万里的异乡里彼此相逢却不得相亲? 每夜昂望天上的银河, 我总是一阵又一阵的暗自伤心。 你似一朵高贵的玫瑰, 我真想把你捧在眼前细细的端详; 你似一只美丽的小鸟, 我真想时刻都守候在你的身旁。 但是啊, 有几个人能够冲破人世的藩篱, 去大胆地追求自己的心仪? 又有几个人能够不顾世人的眼光, 可以尽情地沉醉在花香? 就像高山眺望大海, 就像大千遇见秋君, 所以世上有了遗憾, 所以人间有了悲伤。 可爱的人儿啊, 你是否已经听到我真诚的表白? 你是否已感觉到我痛楚的无奈? 我真的不敢奢求你的青睐, 我只是想轻轻的告诉你, 是你让我有了心动的感觉, 在我的生命里, 我曾经有过默默的爱。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心爱的好姑娘, 今生我已无法把你遗忘--- 不敢忘了你那青梅羞涩的笑容 不敢忘了你那葡萄甜美的眼神 更不敢忘了你那青春俊俏的模样! 无法忘记你, 不管是天涯, 还是在海角, 或者在梦里! New York 09/22/20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