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小花朵

(2014-07-25 20:23:46) 下一个

 

   小天使
  by 心雨烟尘

 你清纯的眼睛晶莹
嘟囔着小嘴拨起了叮当的风铃
生命的管弦乐插播在六个月的花季里
美丽,可爱,娇人
昙花一现

伸出双手要想把你托起

彩云飘洒在童话里
似流星划过

我知道你轻轻来过
芳照玉颜印记了搁浅的芬芳
捧着照片我默默祝福
天堂那边你快乐依旧
我的小天使


(葫芦)
————————————————————————————- 

 小花朵
by 北美君子

你微张的嘴唇招怜
水汪的眼睛透露了太多的好奇
娇嫩的小花朵点缀在一瞬间的生命中
婀娜,娇美,孤芳
含苞待放

张开两臂急欲将你拥怀
清风吹拂穿枝丛过
却花瓣谢落

我见证你悄悄开放
娇瓣玉蕊刻留了永久的鲜艳
闻着芬香我念念有词
梦幻花园你清丽永远
我的小花朵

(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