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欢乐就是我的幸福

(2014-03-19 09:28:29) 下一个

为了逗患乳癌的妻子琳达开心,美国亚利桑那州男子鲍勃赤裸上身,仅穿粉色芭蕾裙在各地拍照。这些背景各异的照片将原本得病后深度抑郁的妻子逗得前仰后合,令包括君子在内的许多人深为感动。

鲍勃说,琳达2003年被诊断患上乳癌后,为博琳达开心,他灵机一动,穿上粉色芭蕾裙前往各地拍照。这些照片让夫妻俩在癌症治疗期间一直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琳达说:
这些照片让我很开心。鲍勃就像个披着斗篷的超人

君子由衷地为真正的男子汉鲍勃一声感慨:
真痴,为其良苦用心而叹!
好美为其一片真情而赞!


(图片题目由北美君子所加)

 老婆,如果你不笑,我就一直跳给你看。



颤抖“烽火台”上跳,只为一博美人笑。


我虽渺小,却也坚强。我虽搞笑,却也真情。


老婆,这么高有点怕怕,但还是想试试,不过要笑哦!



老婆,姿势优美吗?




林总统,请您告诉我,我还能再做些什么可以让老婆开心?




男人版《天鹅湖》(君子被这张照片深深感动:他大概是累了)



和对面的Washington Monument一样高大的男人



老婆啊,不在你身边的这些日子,我是多么想念你!



老婆,我回来了!


瞧这两口子:世界上最“搞笑”的男人和世界上最开心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