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753】《上帝之美遍布整个宇宙》

(2013-12-04 17:41:00) 下一个

【天堂来信#4753】《上帝之美遍布整个宇宙》

 

天父说,

 

我的心愿是:你知晓自己的价值。你的价值等同国王,你的价值等同整个宇宙。你是一切价值之所在。现在,认识你的价值,认识你的价值所在。
 
亲爱的,你是我的光中独特的一抹。我在本是之中创造了你。我不虚言妄语一字一词,但是你,没有真诚地对待自己。
 
也许你也没把自己视若草芥,但你并不如我看你一般地看待你的真实价值。生活中,你可能会采用一些错误的方法和视角来说服自己,你还是值得些什么。
 
我不会种植不结果实的果树。以我的形象创造出来的你,我会让你不庄严不伟大吗?没有这样的可能性。我不会选择把这个人打造得价值连城,把那个人打造得毫无价值。你何苦急于对着自己歪曲事实真相?
 
敬重你的父母,敬重你自己,敬重一切我之所造,敬重无辜的动物,敬重所有无辜的人们,包括那些不被大家或他们自己看重的人们。你的灵魂是坚不可摧的,为何要放弃自己?别再待在自认卑下的角落。亲爱的,如果你能看到自己的真相,哪怕只是1 % 也好。
 
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是什么?无可衡量、不可估量。我在你之上加盖了封印,你是我的,我自己的。我像在田野里抛撒玉米一般将我的美妙抛撒在整个宇宙中。我为了 浩瀚而创造了你,我创建了你好让你的本真自我脱颖而出。我告诉玫瑰绽放,我告诉种子发芽。我告诉你,认知并承认你本真自我。这就是你该当结出的果子。称其 为智慧,称其为爱,称其为本我之真觉,称其为任何你喜欢的名号,称其为关于你的简明真相。你是印有上帝之印的品牌。
 
生活不是为了被浪费掉,不是为了任何低级的目的。一方面来讲,你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另一方面来讲,你的生活非常琐碎。但无论怎样,当你有机会在这世上生 活,向我也向你自己致敬,把荣誉归于全一。扩展延伸你的手,扩展延伸你的心。致意所有,悦纳所有。在我心中与大家相遇,并祝福地球、祝福地球上的万有。祝 福就是其人在给予祝福;被造的存有就是其人在创造。至少你可以创建美好的意愿,至少你可以祝福每个人。
 
在你们之中没有最小的低等的。你大可珍惜每个灵魂不凡的价值。无论在你看来某人是如何地迷惘,他是你本真自我的一部分。他来到你面前,来完善你。他让自己成为你的老师。无须言语文字,他来到你面前,以唤醒你内在的觉悟。
 
总的说来,他在唤醒你,让你认识到自己错误的判断。我派他/她来,不是为了提高你的权利和地位,而是为了苦你心志锻炼你。总有东西值得你学习。你不要看低 他人,只因他没有在此刻达到你的标准。他或许各方面都招你反感,但他此刻在你面前,是为了以他的存在来帮助你完善你的某个方面。
 
每个你指手画脚的外人外事外物,都对应了你内在的某个角落,否则你不会表现得这么排斥。你也许不喜欢大白菜的味道,但你并不喝斥或默叨大白菜的可憎。然 而,当涉及到人,你津津有味地谈论谁谁做错了什么、不该做什么。在你的头脑中,你宣称自己的价值,宣称他人一无是处。你不要耍花腔,对着那些把你引向爱的 反面的人讲绮语;你也不要自以为是谴责别人,这样做不会祝福任何人,特别是对你自己没有任何好处。我造就你是为了更大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你成天强调别人的 不值不配。你还没有认识到他对我、对你自己的价值。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beautifulness-thrown-across-the-universe-like-corn-upon-the-field.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 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 2013年11月29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