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礼的蓝色手链和耳环

(2017-06-26 17:20:01) 下一个

 

我的一位同事也是朋友要去参加婚礼,拜托我给她做一套蓝色的手链和耳环,好搭配她的蓝色的dress。我很感谢她的信任和友谊,于是又挑战了一次自己,做了下面这一套首饰。朋友很喜欢,我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zhigan' 的评论 : 太过奖了,谢谢美言!
lizhigan 回复 悄悄话 星班的手工艺作品及蛋糕做得非常精致,美!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MM太会夸了,谢谢美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巧手!做得太漂亮了!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的喜欢,让我好高兴:)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太过奖了!谢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蓝色好漂亮,你做的胸花也漂亮。好有天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星班真是巧手巧思。手链漂亮。喜欢这个兰色。大气雅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