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pple Cider

(2017-02-07 12:18:01) 下一个

秋天来了,周末的时候去果园采了很多苹果回来。然后就试着做了这个自制 的简易版的Apple Cider。孩子们很喜欢喝着apple cider,吃着cider donuts。

我是用blender来做这个cider的,我没有juicer, 我想如果用juicer的话也许更容易一些吧?

 

原料:

3个 大苹果

1/2 大勺 cinnamon powder

1/4杯 白糖

6-7杯 水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与否,根据自己喜好),切成小块。

2,把苹果块,cinnamon powder,糖都分成两部分。每部分的苹果块,cinnemon powder,糖都和三分之一的水混合,用blender高速打碎。然后过滤:如图,我是用两个筛子来过滤的,为什么用两个筛子,是因为我刚好有两个:)

3,过滤后的苹果渣再和最后三分之一的水混合用blender再打一遍,然后过滤,这次过滤后的苹果渣就可以扔掉了。

4,过滤后的汁水可以再用筛子过滤一遍,要求高一点的话,最后一遍可以用cotton cloth来过滤,这样里面的苹果渣就几乎没有了。我一向对自己要求不高:)

 

 

注:做好的Apple cider可以冷藏保存,最好在两三天就喝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公' 的评论 :

哈哈,其实这个很容易
国公 回复 悄悄话 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