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arst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纸艺:用纸做的花花们

(2016-03-06 19:54:37) 下一个

这些纸做的花花都很多美好的回忆,因为我的手工爱好就是从纸艺开始的。我喜欢用很普通的纸,比如包礼物那种tissue paper,比如咖啡过滤纸,还有餐巾纸...

做这些花花会让心情也美丽起来...

下面这束花就是用tissue paper/咖啡过滤纸/crepe paper做的,crepe paper是那种彩色纸带.

这束花捐给了学校的auction,居然有人买走了,感谢那位买花的人,给了我好大的鼓励啊!

远照一张

原谅我再来一张

下面这朵花是用Caffee filter paper做的

下面这两瓶花都是用tissue paper做的,红色和绿色,象不象康乃馨花花?

这两朵白色花花也是用咖啡过滤纸做的

下面这三种花花是为了学校的daddy/daughter dance做的corsage and boutonniere,当时做了一共十几套,有用彩带做的,有用纸做的。

在妹妹手上先试一下corsage

这个是用厚的彩色纸做的

这个也是用厚的彩色纸做的

这两朵黄色的小花花是用tissue paper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喜欢真好,做花花是我的大爱好之一:)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手真巧啊!
很喜欢这些纸花!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过奖:)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其实最后两朵黄花花最象真的小玫瑰,照片没能照出来:)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五和七最像真的。
starst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漂亮!巧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