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球凉你没商量

(2018-03-11 16:38:04) 下一个

本人今冬的最佳装束来了!比较霸气加少许的艺术性有木有。


 

坏银最好别惹我啊,


 

你问惹我我会怎么着?


 

那,小心我雪球出击,就像这样,抬腿,对准坏银的脸,一使劲儿,就。。。妥了,雪球凉你没商量!


 

我可是当真的,特别是在阴天心情不好的时候。


 

说啥?不信?


 

真不信是咋的?


 

咋就能不信呢?



 

不管怎样就是不信?有人是有这个问题,怎么也信不起来。


 

得,找医生吧,我的经验:保不准智商有问题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