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应聘门卫工(中)---- 应变测试

(2017-12-30 08:22:21) 下一个

前接:应聘门卫工(上)---- 面试初测

前面说到,面试初试完后,官员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让Co稍等一下,他得和上司谈点事就暂时离开了。

从官员的脸色看,Co对面试结果挺自信的,所以尽管职位不理想,这会儿心情还不错,毕竟不想白交费。

 

Co:嗯,大公司的门卫其实满神气的,长远看说不定会遇到好运气谁知道呢。

 

忽然Co像是发现了什么?

 

Co :  嘿!你,干什么呢?

 

原来是个小贵宾,Co的大嗓门把它吓得一愣。

 

Co(气冲冲的)你来干嘛的?

 

小贵宾不喜欢Co的交谈方式,直视着Co :干嘛? 你谁呀?!

 

Co: 我谁? 你别动!

 

小贵宾:别动? 切!什么人呐?(边说边抬脚想走)。

 

Co:哦啥?还不知道“我什么人”?!

 

不知哪来的这信念,Co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门卫,别人不服都不行。

Co:我是门卫,管这儿的,知道不,你走你就麻烦大了!

 

小贵宾笑了:还门卫呢,不也是狗仔一只!

 

Coco火了:听好了,这园子不能随便进的,你进去给我看见了,反正你麻烦了你!

 

小贵宾一下立了起来:我不信!

Co伸长脖子,鼻子和小贵宾的鼻子几乎碰上了,

Co:不信?!

 

Co: 睁开眼睛看看,那牌子是什么?有文化不?那红圈啥意思?

 

小贵宾蔫了,可还小声嘟哝:你不也。。。狗。。。,

 

Co:我狗?错!是门卫就不能都是狗,是 Officer,面试过的!给我站起来!

 

Co: 听着,进园干什么了,说! 小贵宾紧张得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

 

呆了一下,它凑近Co的耳朵小声说了点什么,

 

Co没听清,把头更低下一点,才听到说是到公园里方便一下。

 

小贵宾勉强挤出笑脸解释:那个,嗯,这事在大街上不是不好看嘛。说着又想溜。

 

Co: 啥?什么话!擅自到我这块儿,干这事?!听谁说公园是用来方便的?!

 

Coco:好,好。。。等着。。。!

 

Co:看着。。。我,我。。。!

 

小贵宾吓得不敢动了,Co从高台上一下子扑了下来,

 

一场狂风暴雨般的教训眼看就要爆发,没想官员忽然现身,并及时制止了怒不可遏的Co。官员解释说,这也是测试,是要看看Co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并告诉Co,测试结果很不错。

 

谢谢观看!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