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纪念碑 摇滚版

(2013-04-18 17:58:04)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95027.html




Josh did a wonderful solo at the end.

He is the best

爱情纪念碑

词曲/演奏:Joshua 演唱/混音:Vivaland

沿着那伸直的手臂 火炬般照亮我的过去

石头上用刀规定的回忆 是每一天所能留下的标记

辉煌不许有丝毫的怀疑 让所有虔诚变得软弱乏力

当沈默变成最后的武器 纪念是最好方式去忘记

如果没有爱情的美丽 再大的广场也只是片废墟

是否一定用鲜血和生命 为青春留下躁动过的痕迹

英雄怒吼之前的表情 是不是也有对黑暗的恐惧

当承诺全部消失在空气 真正的敌人就是我自己

每一天都是一座纪念碑 光荣和梦想都变成了泪水

每一天都是一座纪念碑 每一个决定在决定我是谁

每一天都是一座纪念碑 正义和罪恶都化作了轮回

每一天都是一座纪念碑 每一个决定在决定我到底是谁, 我是谁, 我到底是谁, 我

到底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