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

美国移民故事及经验谈
正文

出租子宫

(2018-10-04 18:02:38) 下一个

出租子宮

在美國,子宮出租是合法的。正式的名字叫代孕。近來,一些中國大陸的大款,因為種種原因來美國借腹生子。一來是為了選擇性別,要兒子。二來也為了長遠移民計劃,做美國兒子的爹娘, 多牛!

而美國一些年輕的女人,為了掙一些快錢,對此也趨之若鶩。

嚴格說來,也不是所有女人的子宮想出租就可以隨便出租的。首先,代孕母親的年齡必須在21-39歲之間, 至少有生過健康孩子的經曆。生過一個,初具條件,生過2個更好,三個最好, 而且是順產。代孕母不可以有吸煙的曆史,家庭經濟來源穩定,最關鍵一條是要有好的品德及愛幫助人----以代孕的方式幫助。

代孕母親的報酬一般是五萬美元左右, 根據自身條件有一些浮動, 醫院費用及孕婦的十月懷胎的護理費不在其內。總之,全部花費約在15萬美元左右。

這筆費用對美國的普通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但對大陸來的大款們,是小菜一碟。

不管是叫借腹生子,還是叫子宮出租,反正都是有錢人的事情。因此,代孕中心就設在靠近比華麗山莊的富人區。筆者有幸陪大陸大款一探究竟。

第一步是精液的提取。這裏不含什麼高科技成份,完全由自己以最原始的方式完成。取精室裏有一面大鏡子,牆上有一些美女貼圖,供你憑空想象,以利取精。

據大款講,在此之前中介公司給了他們夫婦看了約200多位出租子宮者的照片,職業覆蓋各個行業。有教師,護士,城市白領及家庭主婦。他們經仔細分析,篩選了五位女士,然後在翻譯的陪同下,一一面談。最後挑選了一位在一家大醫院工作的年輕護士。此女士年芳24歲,已是一個5歲男孩的母親。孩子的父親是一位27歲的帥小夥子, 在一家超級市場工作, 最近丟了工作。

一天,做為英文翻譯,我陪同大款夫婦去見了這對夫婦。女孩果然眉目清秀,是比較典型的拉丁美女,講話聲音又脆又亮,聽著讓人感覺很舒服。由於工作關系吧,她總是面帶笑容,認真傾聽你講話,不時爆發出一陣大笑,但又不失禮儀。使我不得不佩服大款夫婦眼光的獨到。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飯局, 使我對這位出租子宮的拉丁美女有了一個全面的了解。這位拉丁美女祖籍是墨西哥人, 但生於美國長於美國,應是地道的美國人。因家庭貧寒,沒錢上大學, 高中畢業後,上了護士專科學校。因為在美國的護士工資僅次於醫生,而且找工作容易。現在她有一份收入不錯的護士工作。這位拉丁美女甚至連紐約都沒去過, 更別說中國了。當她聽大款夫婦講,代孕成功後,她可以全家去中國旅遊,而且由大款夫婦出錢。她興奮得快要跳起來, 對她來說中國是一個多麼陌生的國度啊!

由於選的是家著名的西餐館,大款夫婦不會英文, 況且又不知何種菜符合拉丁美女夫婦的口味,我請拉丁美女夫婦點菜, 我明確地告訴他們,大款不在乎一頓飯錢,盡可能撿上等菜肴點。可是他們夫婦拿著菜譜看了半天,也不知點什麼菜好。我這時才明白,他們哪有錢上這样高等級的西餐館呀!

猶豫再三,拉丁美女只點了一份烤雞,似乎這是她吃過的最熟悉的菜了。聽我說金槍魚珍貴,拉丁美女的丈夫點了一份金槍魚, 但不是生吃,而是熟做, 在我看來真是暴殄了天物, 因為金槍魚必須生吃才更有味道。象日本人做的生魚片,主要原料就是金槍魚。

最後一道甜點拉丁美女竟舍不得吃,要帶回去給小兒子吃。我鼓勵她多點了一份兒,她還不好意思地說要自掏腰包另付。多麼樸實的姑娘,讓我著實感動了一番。

下周開始就要給子宮“松土”,准備受精卵的植入。“松土”需要打一些外行搞不明白的針。拉丁美女對此表示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十月懷胎對一位准母親來說,充滿了未知和一系列生理上的變化。

大款夫婦告訴我,如果懷的是男孩,他們一定加倍付錢,如果懷的是女孩,他們要讓她去打掉。這令我十分吃驚。大款夫婦不了解,美國不是一個可以隨便墮胎的地方, 這牽扯到一系列的法律問題。所以大款夫婦想得很“周到”,可以花錢讓她去墨西哥墮胎。要知道,拉丁美女雖然出租子宮,但她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擺布的野獸,可以出錢就為所欲為。這一點他們這麼想,卻未必可以做到!

大款夫婦聽說美國的先進技術可以對精子做篩選,可以對受精卵進行性別鑒定。也就是說,在受精卵被植入代孕母之前就可以知道是男是女, 這使得大款夫婦欣喜若狂。但經過翻譯知道,這樣做會有相當的風險, 因為這要對受精卵進行染色,染色的化學物質更可能“汙染”了受精卵,這樣進行性別選擇可能會對受精卵造成損害,特別是對未來的嬰兒可能是一種診斷不出的損傷。這像是給大款夫婦澆了一盆冷水,再三考慮,只好作罷。

在錢能使鬼推磨的美國也並非錢可以擺平一切, 時時受到法律、道德、人性的制約。反觀中國倒是有錢可以“磨推鬼”把這句英語諺語發揮到了極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对小夫妇真可爱。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俺LP工作的医院有些西人女医生都是请人代孕的!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俺LP工作的医院有些西人女医生都是请人代孕的!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小曾讲的事在美国确是存在,不是妄编的!很接地气的文章,赞!
美国曾哥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亲身经历,为什么你感觉是编的呢?
美国曾哥 回复 悄悄话 本人亲身经历,为什么你感觉是编的呢?
88中 回复 悄悄话 编、接着编、、、、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美籍拉丁种那是绝配,要是是个女孩就更漂亮了。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真事吗?告诉他们,如果是女孩子,我来领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