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部热播剧,让我喜欢上“前夫”

(2017-07-09 12:56:25) 下一个

   《我的前半生》才播了几集就燃爆荧屏, 其实剧情一点不复杂, 只不过是一部弃妇逆袭的故事。这部由亦舒的旧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因为马伊俐, 雷佳音,袁泉,吴越,靳东的加盟, 吸引了不少观众。

    特别是剧中青年演员雷佳音,凭借自己的零差评演技实力圈粉无数,将一个走在出轨路上,纠结徘徊的前夫陈俊生演绎得惟妙惟肖,平常这样的角色常常是招人恨的,但雷佳音饰演的俊生虽抛妻弃子,却意外收获不少观众的心疼,他没有把一个出轨男模式化为渣男,体现了超高的表演天分,被不少娱评称:80后雷佳音角色突破,混在70后演员里演成熟,演技直接秒杀男主靳东。

    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俊生因为新欢凌玲的温情攻势,终于向妻子摊牌,选择结束糟糕的婚姻。雷佳音通过他细腻的神态、极具张力的演绎功底,将陈俊生的疲惫,以及因对妻子罗子君的愧疚和对两人婚姻的无奈而陷入无尽痛苦中的情状,表演得淋漓尽致,活灵活现。

    除了《我的前半生》,雷佳音在之前的热播剧《爱上男保姆》中也有相当不俗的表演。他饰演的男主角方原是一位忠厚踏实令人温暖的“前夫”,虽为前妻作出了事业的牺牲,却仍被妻子无情抛弃。 之后他遭遇了各种雇主,上演了一出出悲喜交织的剧情。

   《爱上男保姆》的编剧很给力,剧中的方原被塑造成一个完美的新好男人形象,他穿梭于各个家庭之间,不仅给予这些家庭毫不吝啬的付出,还兼职萌娃们的贴心老爸,中国好哥们和中国好父亲。 雷佳音在剧中的演技杠杠的,他演绎的男保姆方原,很温暖,很有烟火气,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热烈追捧。

    其实,雷佳音的优秀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早在电视剧《宝贝》和《断奶》中就有很好的体现。性情直爽的编剧六六曾经就在微博上, 对《宝贝》中的“放荡公子哥”雷佳音大加称赞:这部戏里你是最好的,下部戏我签合同直接把你签进去,买我戏得你演,不然不卖!体现了对雷佳音演技的高度肯定。

    雷佳音把《我的前半生》和《爱上男保姆》中的两位“前夫”
饰演得有血有肉,各有特色,我被他彻底圈粉了,热切期待着他的下一部电视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ts2016'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他好像长胖了呢, 做演员, 这点可得小心。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他真是位有演技的演员。看过宝贝对他印象深刻。这剧他一出场就觉得演得入木三分,为了跟马伊琍搭是不是还增磅了?虽然不如靳东帅,演技很好。
taxidriver 回复 悄悄话 没空看,现在不怎么爱看电视 俺快变大老粗了,没文化 真可怕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白鹿原里也不错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哈哈,“国民前夫”这个称谓好,给你一百个赞!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这样,那把“国民前夫”的头衔给雷佳音喽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oma' 的评论 :

欢迎, 热烈欢迎!《宝贝》中的“花花公子” 和俊生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性格, 雷佳音演绎得都那么出神入化, 天生一块演员的料!
taoma 回复 悄悄话 加上我一个,我是看了他演的“宝贝” 开始喜欢他的,演的太棒了。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 看来我们是一个粉丝团的:-) 雷佳音外表虽然不是最帅的, 但演技是最棒的, 可谓演什么像什么。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他。还有白鹿原。他不帅,但是很有魅力。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看似很普通的他,把角色演绎的非常出色,相比高富帅的靳东,他的演技更胜一筹。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雷佳音的表演,看过他的《断奶》。我今天刚刚开始看《我的前半生》
o,dea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