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里路云和月

一个时尚爱好者的业余专栏
个人资料
蔷薇啊蔷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有你的传奇 我有我的故事

(2015-05-27 09:38:26) 下一个

你有你的传奇 我有我的故事

十几年前, 一个从纽约来多伦多的朋友说: 纽约是多么激动人心的城市呀, 相比之, 多伦多就是一个乡下。 话是比较偏激, 不过多伦多虽然比纽约整洁许多, 漂亮许多, 却难敌纽约才是世界的中心, 现代的罗马。

如今, 我也来到了哈德逊河畔,走近纽约,强烈地感受世界金融和时尚中心的气息。

在纽约这个大都市,传奇时有发生; 而我,只需演绎好自己的人生故事, 或精彩,或平淡,
认真过就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美女了,腿好长啊!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Wow, I love your black and white outfit here. You look nice, beautiful figure. I want to see more pictures of you:-)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这是在Lincon Harbor附近拍的,对面就是曼哈顿,景色本来就美,
如果你从这拍,也会很美的。祝天天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嗎,你真懂得取角度,拍得这麽美,
此刻我正在staton island,不知怎樣拍出
紐約的臉貌,祝
你工作愉快。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 问好花翁。
这不是旅游照, 就是在公司楼下:-)
祝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小姐,正如美麗的玫瑰,
問好蔷薇,旅遊愉快。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问好,谢谢到访!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神气的女人!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yazi' 的评论 :

活力和自信是中年女人追求的目标之一:-), 多谢你的赞誉。
Tianyazi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充满活力,自信,和魅力的女人。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煤,Armweak和LastWaltz的赞美,还有你们带来的欢乐和温暖!
LastWaltz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建议你把题目改一哈:你有你的传奇,我有我的精彩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照片,尤其是拍的是真人。照片里的人漂亮,有青春活力。

根本不象乡下人进城,正相反,靓丽的形象和气质,不仅点亮了文学城,也为大苹果增添了生气。

谢谢让文学城不boring。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能娶个老婆像您一样,该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