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安倍抢功习金会之搞笑版

(2018-03-28 19:01:17) 下一个

记者:请问,您对习金会了解多少,怎么评价习金会?

安倍脸抽一抽,笑道:这个啊,他们会派特使来向我通报的,北京到东京,城北到城东的距离,也要走几天呢。但是,习金会是我肩负起领导责任以来取得的结果,至少时间上看是这样的。

记者:哦,您先肩负起领导责任,后来才有的习金会,是不是这样?

安倍满意地点点头,有戏有戏。

记者:那接下来的文金会和川金会呢?也是您促成的吗?

安倍:纳尼?文金会?

记者:是啊,南朝鲜的总统。

安倍:哦,你错了,南朝鲜的前总统是朴槿惠啊。现在这个倒是姓文,但是你记住,不是所有南朝鲜总统都一定要叫槿惠地。

记者:那什么,我是说文和金会,不是前边那个女的。

安倍:文和?在日本也没听说过这个姓啊,女的?也叫槿惠?槿惠这个名字很流行了吗?说起来惠字我倒是蛮喜欢的,你知道,夫人就叫昭惠。

记者:阁下,我是说文和金会,不是槿惠,或昭惠。

安倍大怒什么昭惠?你提昭惠太太干什么?说起来老夫已经旷了很久了,真可恶,就说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