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混沌时代 – 连续

(2017-12-30 19:47:19) 下一个

混沌时代 – 连续

跑到半道上冷风一激,血也凉了,人也冷了。见到战场上凝固的血,手也软了,腿也软了,一步也再迈不出去。得,有进有退才是真汉子么,哈腰把地上散落的几根标枪捡起来,回去说公社财产啊缴获归公什么的也过得去。唉,攥了攥拳头,我对老天大吼了一声,老子特么就不是当英雄的料,怎么啦!

立马,不远处就回了声虎吼。

我一下高了一大截,一尺多长的头发都直立起来了么,估计看上去就象只雄狮。想也不想把腋下夹着的标枪一把往出声的地方丢过去,然后就只有走了音的吱哇。都不记得我当时是跑的还是站的,或者跑起来一条腿快一条腿慢原地转了一圈,反正等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没动地方,老虎也没扑上来,周围静悄悄的。所谓好奇害死猫么,我就那样好奇地往出声的地方摸过去,谁知道老虎是吃饱了走的还是被我喝走的,反正它走了,然后才有抢回半个臭蛋的事,其实是捡回来的。

信不信由你,那天我们俩什么也没干。对了是她拉着我进的首脑,或者说领袖那个小洞,洞府里套着的那么个小洞,冬暖夏凉,我管它叫春宫。俩人都饿得前胸贴后背的,算一算,她的前胸贴着俩后背。

据说肾上腺素分秘完之后人是又疲又饿,我那时候疲饿已极,哪里还有更字可加。昏昏然地,闻见了烤肉的香味,俩肚子同时咕噜了一声,她抱我的手紧一紧,后来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钻出春宫,他们很贴心地连一点汤也没给我们留。

顺着洞府边上遛达,希望能捡到点什么可填到肚子里的东西。觉得不对劲,猛回头,栓子狗剩一帮人巴巴地看着我。你们好歹昨天还垫巴了一顿,看我这个饿鬼作甚?栓子结巴着说,“朕啊,今天打猎往哪边走”?自称朕是不知怎么来的一个恶趣味,这帮夯货以为就是我的名字了,朕是特么自称,你们跟着朕个茄子。“往哪里走?我怎么知道往哪里走。往上走”!我抬头看着天,恨恨地说。

一帮夯货互相看一眼,见没别的鹤音可以聆听了,默默地走出去。没一会功夫,就大呼小叫地跑进来。

这回可真吓到了,又来!这回又是谁?再这么吃下去,打猎的人手都不够了的说。

没事。原来是他们还真听话,我说往上走,他们一出去就往山顶上爬,在洞府顶上正好捡到一只从山顶上跌下来摔死的羊。接下来我发现他们把我举起来颠着玩了。停停!我叫道,摔死个羊还不够你们吃的,还要摔死朕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