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混沌时代 - 续

(2017-12-28 18:22:27) 下一个

混沌时代 - 续

洞外真是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啊!就是有点冷。

小时候喜欢在雪地上跑,觉得雪在脚底下咯吱咯吱的特好听,一脚下去从软到硬感觉特好玩,有的时候那雪硬度不一,正着踩下去踩实了却发现自己被雪带着转了半身儿。唉,我都知道我的问题,想得太多了,就跟微信时代的人似的,干什么都不专心。野人的世界就是个胡撅闷愣的世界。好吃的牛羊,一棒子上去拖回来吃。好看的女人也一样。别想歪了,跟电影里似的一棒子敲沟里去浪费,篝火前亮亮肌肉,看见人家眼里放光扯上就走。当初就这样,我在那里思考臭蛋儿山荆对着我眼里放光,到底是放光呢还是对着篝火反光呢?在看看自己的小身子板儿,篝火闪烁中的沟壑是肌肉的起伏,还是排骨嶙峋呢?不管了,鼓起勇气,想好一句诗,编成一段曲,咳嗽一声,抬起头来。。。正看见臭蛋拉着她钻进洞里。就这么我山荆就成了臭蛋儿山荆。

从那天起,她还一见我就有意无意躲躲闪闪的。我倒没什么,只是肚子里揣着个问题没问出来,那天你眼里倒底是闪光还是反光呢?

我对臭蛋儿当族长从来就没意见,打猎冲在头里先得先死的光荣,对我没吸引力。我喜欢观敌料阵,指点江山。栓子你别直着追,有狗剩撵着它就成,你上山梁子逼住去路,别让它过去,臭蛋,顺着沟跑到头是个水洼子,就往那里赶它!这多好,没点个大数据新架构什么的,跟动物比力气比跑?野人哉!可那个篝火晚会后,我觉得足智多谋很没劲,好几天他们出去打猎我都没跟着。臭蛋儿好象也瞧出来了,出去的时候也不招呼我,回来就扯着她到洞里去,不知道干什么。靠,我怎么会不知道他们干什么!


我肯定知道的是他们没我不行!秋末的动物痴肥,可他们却好几天空手回来,死笨死笨帮莽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