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0/31,多伦多,晴.

(2005-10-31 20:14:53) 下一个

 

每到周一,心情就郁闷,看来我真有周一综合症了..

这段时间我实在是太清闲了,周围的人似乎都在忙忙碌碌,而我却似乎无所事事. 手头上那点小活, 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来做..坐在座位上,胡乱看着些技术资料. 感觉自己象一只无头苍蝇, 窒息得到处乱飞,却四处碰壁,毫无出路...有时看着周围的人和物, 竟有一种恍惚的感觉,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来到这,怎么混到了这步田地..

中午同他去fairview mall里转了会,陪他买了副耳机,趁着现在我还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我让他尽量使用..

下午仍是郁闷..夏时制结束,下班时,天都快黑了,感觉就更差了..

今晚是Hollyween, 准备了糖果,开了门, 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三五成群地陆续敲门,妈妈很开心,还同他们合影..

 散发糖果时,看着一张张笑脸,心情随之也欢快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