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13,多伦多,晴

(2005-09-13 19:43:07) 下一个

 

  尽管谣言传得沸沸洋洋. 公司今天并没有任何动作. 下午部门领导召集开会, 通告了最近部门被收购的进展, 没有太多的新的内容,只是确定了下一步的过渡工作计划,至于人员去向,仍无定论, 不过听起来大部分人得去J.C.  这其实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尤其于象我这样年轻的小字辈.

  我再次询问了我所负责的系统去向,留的可能性极大. 看来我会再一次被困在原地...

  明日J.C. 将给全体部门首次介绍其公司的业务背景及在加的发展规划, 届时我们会得到更多的信息..

  Dave仍未归还他的箱包, 他很生气,但也无奈. 好在东西已不那么重要...

  中午时抽空见了面,不知怎的,他为了一点点小事,没来由地冲着我大喊大叫. 我很冷静地看着他,任由他发泄火气. 一句话也没说. 我很惊讶我怎会如此的冷静, 同时也很欣慰自己正慢慢地潜移默化着..

    事后他很不好意思地说: "对不起". 我笑了笑." 没关系,知道你最近压力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