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8/22, 多伦多,晴

(2005-08-22 07:48:11) 下一个

   早上睁开眼睛,风和日丽,多伦多最好的季节到了。天蓝得透彻,云白得纯净,风柔和得让人心碎。可这一切的美好与我无关, 心仍很痛...

  中午他电话过来...坐在他车上,心仍隐隐的痛.其实他也很痛苦,小声地对他说,你也应该学会对自己好,就像那个starbucks 的杯子,若没人惦记着给你买上一个,那就自己给自己买吧.

 下车时,心更痛了,走出两步,忍不住又退回车窗口,对他说:"记得给我打电话".

 上天为何如此弄人,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偏偏不能在一起? 我不愿想太多的将来,至少我们现在还能相见,我还能听到他的声音,他还在我的生活里..

  见到他,心似乎沉实了些..

  8:40PM, 给他去了好几个电话,没人接听, 妈妈在楼下看电视. 喧闹的电视声让夜更显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逃似地奔出了家,开车去GYM, 汗流夹背地大大地发泄了一通..

他终于来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他声音憔悴, 告诉我整日就吃了我中午给他的一个苹果, 他调侃着说,全当减肥吧..

终于一天又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