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也能时髦 (三十) 终结篇- 万紫千红

(2014-05-29 08:12:43) 下一个

1. 动物印花








2, 蓝色



3,棕色





4,泼卡圆点



6,粉色



7,红色

  

7,绿色




8,紫色



这是本系列的终结篇了。一年多来,我按照不同的品类,介绍了平时上班,休闲,派对等场景的时装。有时是按照服装的质地,款式或是剪裁进行分析的,有时是按照品牌特点,历史渊源,市场趋势等方面进行评议的,其中附有几百套服装和自拍照片。一直以来,我都要对那些关注和支持我的网友们,郑重地说一声:谢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nny自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买衣服确实是我的喜好之一,很多衣物需要精心整理,必要的衣柜衣橱是要有一些,我尽量保证能打点过来。就跟保持体重一样,要吃的有节制,所以天天在努力之中。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你的系列。说声谢谢。费了不少功夫和时间。很好!我猜你家大概不少衣柜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