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戒指

(2013-06-22 17:49:15) 下一个
很多人爱戴戒指,因为它是真爱的象征。不同颜色的戒指,寓意着不同的情感和性格。

我当初并不对那玩意儿有什么感觉,直到有一天面试找工作。老板第一个问题就问我结婚了没,我理直气壮地说:是结了婚的。可是他看看我的手,皱起眉头问:那你为什么没有戴戒指?就这样儿,我被弄得非常尴尬。后来,与同事们之间也常有类似的不自在。慢慢地,我开始对这种象顶针的家伙注意起来。
 
起初,我分不清什么是订婚戒指,什么是结婚戒指。跑到店里去,不知什么好什么坏,好像长得都一样。再以后,终于在我结婚十年之际,买了个小钻戒回来。也不知为什么,当我戴上它以后,就觉得自己特有女人味儿了。十多年过去了,我对戒指的喜爱与日俱增。随着时代的发展,戒指已发展成为一种装饰品,一件设计师富有创意的艺术作品。看看图吧,
1. 钻石戒


2. 金戒
 

3.装饰戒


4.装饰戒 


5. 装饰戒



丈夫给妻子买戒指,妻子给丈夫买香水,让生活充满温馨呵。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