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顶中坛闪车活动-我的战车

(2013-05-28 17:30:53) 下一个
出国后我家的车史与其他留学生们差不多,第一辆受骗,第二辆受气,第三辆出车祸,第四辆保留至今,从第五辆开始我们发誓只租人家的车。要说有故事的,应该是我小时候的那辆战车-日本五三年的锰钢自行车,看图。

这辆车是我小学最后那年舅舅送给我的。尽管是一把旧车,我照样对它象宝贝似地喜欢。当时我算是个子高的,平时也跟男孩子一样不是爬墙上树,就是舞刀弄棍的,每天上学骑上这车还觉得挺威武呐。很多人都羡慕嫉妒,直到有一天我的班主任老师叫我带她回家。她是个南方人,个子小小的,不会骑车。我义不容辞地让她坐在后面用了半个小时到了她家。她非常满意地说:你小子骑的还真不错,就这么着吧,每天我回家由你包了。 打那以后,恨不得全学校的人都知道我会骑车带人。有些离我家近的孩子就开始让我带他们去上学,那时,我可以带三个小孩呢,差不多像这样哈:

 
就这么着,它成了我的战车。到了八十年代末,它被小贩偷走当废铜烂铁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