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满径

想耕耘一块园地,热爱是阳光,思考是土壤,付出是水分。
正文

女儿的又一封来信

(2013-04-13 12:21:06) 下一个



女儿的学校常布置这个作业:给家长写信,大约一年当中也有两三次吧。女儿升入六年级后不久,我去开家长会的时候,收到了女儿的这封来信。女儿说我总爱哭,但我看到有几个妈妈在看完孩子的信后,都在偷偷抹眼泪,但这次我可没流什么眼泪。尽管每日和女儿相守,偶尔和女儿通通信,还是让我有很多感慨。感谢女儿的学校和老师给我们家长与孩子们创造这样的互动方式!


 

妈妈:

首先,我想先向您说明:我不会把信写得太沉重,您可别像以前一样眼泪流个不停。


好了,要正式写信了。我呢,要先说说我的学习方面。哎,我知道我的英语一般,您就拼命地为我想办法,补习,您也亲自上阵,我的英语才象蜗牛一样微微上了几名,不过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说完了学习再说说我的生活情况吧,我现在的生活环境挺不错的,嘿嘿,这当然要归功于您的辛苦工作了。我老是爱乱丢东西,不过我也在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然后呢,我平时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其他什么地方,都是心里充满阳光的,都很快乐、开心,
只是有点象妹尾河童说自己一样:好奇心实在太重。


然后再说说您吧,说什么呢?感谢的话每年都写,太老套了;华丽的话不适合您,太隆重了;感动的话我也不敢写,您太容易哭了。


那我说点好玩的话吧,我觉得您越来越年轻了——
这不是假话,您看您越来越爱美了。咱家楼下我的那个同学,还说您才三十岁呢,我只好告诉了她您的真实年龄,她听了惊讶得不行!呵呵,呵呵......


妈妈呀,您真是了不起,那么忙还经常晚上帮我补英语,现在我很努力学习英语,这也是我对您付出的回报吧。

好了,马上我就要升中学了,我不知道我的手机目标能不能兑现,假如我没能去到一中,那您看看能不能就给我买个小灵通呢?

最后我还是要写一句感谢的话了,是真心的!那就是,妈妈,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住,您永远都是我的好妈妈。

记住,一定别哭,我最怕、最不喜欢别人哭了!


您的女儿:珠珠

200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