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中的宁静

(2019-01-19 12:51:19) 下一个

起来后都10点了,睡了不到4个小时,和老公一起铲了车道上还不太厚的积雪,然后去Tims吃早餐。

早餐后买菜,今天幸运,买到了22号过期40%打折的$58/公斤的牛肉和新鲜三文鱼,天冷,准备晚餐打火锅。

回到家,给老公调制了一杯鸡尾酒(他喝上瘾了天天要我调2杯);还满有情调的说:抿一口这么好喝的美酒,看着心爱的老婆和猫儿,打打游戏,听听轻松的Zen 音乐,围着一炉壁火,人生还想要什么?

昨天下夜班回家上网看到老龙去世的消息非常非常难受,我们同龄吧,前几年在家坛和她有少许接触,很快就喜欢上她那真诚直爽幽默敢于自嘲的性格,还跟她学做过一次面呢。虽然未曾谋面,连相片也没见过,但我曾要她哪天来多伦多就住我家,我曾承诺过给她寄黑色素治疗她的失眠(但她说德国不让寄),老龙是第一位我未曾谋面就真心喜欢的人。可惜,我们在阳世是没有机会再见面的了。这一年多,我一直以为她戒网了,我愿意一直这么想下去。

晚上睡不着我喜欢开着电视看300频道,悠悠的音乐伴着美丽的画面,早上4点多放的是太空,我瞪着眼看着那美丽的画面发痴呆,那就是传说中的美丽极乐世界天堂么?老龙和我妈我弟我外婆都在那里么?我百年之后也到那里去么?好心人都会上天堂对吧?我不信作过恶的人忏悔了就可以去天堂,要真那样,天堂跟现世有什么区别?

回到现实,老公在玩assasin's creed odyssey,听着300频道背景音乐,猫儿懒懒的躺在壁炉前,外面仍飘着小雪,生活确实很惬意,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