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狗拉雪橇

(2019-01-02 16:04:14) 下一个

一直想玩狗拉雪橇,今年网上找了离多伦多个半小时的一家,网上评论并不好,仔细读了十来个评论发现跟动物保护有关,很多评论的人都没去过,看了某个视频就跟着评论说狗狗放养在外面很冷,还栓着铁链,是虐待动物,动员大家不要去,请愿关掉这家。可人家养的是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husky,这些狗不怕冷还特喜欢跑,所以我就想看一下是不是真虐待狗了。

今年下雪不多,去雪橇场的路两边没看见多少雪有点担心,到了发现地上有雪但不够厚,地面不平,路也比较窄,跑起来挺颠的。老公说以我的体重不可能控制得了3条狗的速度,翻倒的几率非常大,所以他不让我掌舵。

场里确实有很多狗,几条一起围养在外面,每个狗都有自己的小屋,狗也确实栓了铁链,但有走动的空间(和我哥2条狗的铁链差不多长,2-3米吧)。我和狗主人聊了一会,她说搜狗上的很多评论是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写的,她说这些狗只有40-70斤左右,每天要运动很多才行,不用铁链他们能挖洞能爬墙翻出来,而且这些狗冬天喜欢睡外面。能拉雪橇释放能量狗狗很开心,天天呆在房子里会把家具都撕坏的。我看狗狗拉雪橇确实很欢快,而且都非常喜欢和游客玩。

雪橇好几次差点撞到树上,一次差点掉到桥下,老公说我配合不好,转弯时重心放错了。哈哈,示范后我记错了,十几年前滑过雪二十多年前溜过冰,转弯时重心放哪边早不记得了:)

我的手套和冬靴不够厚,虽然才零下8度,半个小时把手指脚趾都冻僵了,得去买新的下个月好去冰钓。理想和现实差距太大,我以为自己会喜欢冬天运动,但几次下来真心不喜欢冷天气,在外面呆不长,平时几分钟走路不觉得,太久受不了。

手指冻的连相都照不好, 去年老公把厚冬棉衣给他弟弟了,他说不冷。

一个雪橇3条狗,前面2条狗小些,后面1条狗好大,力气也大,它停下来前面2个就跑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