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人一生平安

(2018-12-15 15:27:28) 下一个

妈妈在的时候,爸爸很少在电话里和我说话,视频时也不愿意多说。而现在我2天不打电话4-5天不视频他就念叨。

爸爸和二哥嫂住,他不太信任哥哥,但非常信任嫂子;这次他正式要求他的退休金由哥哥取出来交给嫂子管理。

我大哥嫂住县城,下楼就可以坐公车直达,不到15分钟就到了家,但他们这些年在坐电椅做物理治疗,很少回家,妈妈过世后至少2周没回一次。听二哥嫂说,妈妈病重送医院的时候,打电话他们回家后,大嫂发脾气说,家里没事就找他们回,而他们病了老老少少没人去照顾他们,这个大嫂也曾对妈妈说过爸妈没有理由活得比儿女长。

说实在的,这次回去,领教了她的厉害,做家祭的时候,我哭的流鼻血,而她则不停的在我耳边唠叨家人的不是;在火葬场,她又大声的骂她儿子开错路。我真心不喜欢这样的人。

而二嫂则柔和多了,话不多但真说起来都到点上。照顾爸爸吃住,晚上爸爸有时又吵,不容易,我对他们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如果没有他们照顾爸爸,我不知道自己今天的日子会怎么样,我在2个哥嫂间偏心不?当然我偏心!谁对爸妈好我就对谁好!爸爸的存款都应该给愿意照顾他的人!

我老公也答应等老爸过世后就出钱请二哥嫂出国旅游一次。他们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这也是我的一点小小感谢!

前一篇我写了朋友的情谊,其实我重朋友之情多过血亲。尤其是很少来玩的堂表亲,几十个堂表兄弟姐妹,也就2个堂哥和爸妈走的非常近,对他们我永远心存感激。

这辈子我最没学会的就是利用别人,更别说算计人了,都56岁多了也不想学了。我是那种看见厉害的人惹不起躲得起的一类人。长这么大今年第一次见证了文革红卫兵的厉害,呵呵。

我直想安安静静和老公过相亲相爱的和睦日子,游游世界,等着日后带带孙辈,梦做的好美哈。

永远都相信人心好的人一辈子都会有好报!这辈子能得那么多贵人相助,生活相对风调雨顺也是先人做了很多善事和自己对人真诚积的德吧。

祝天底下所有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