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妓女心态

(2017-10-28 01:28:43) 下一个

昨晚吃饭看的生活大爆炸, 南诺得跟小登学美式足球法则, 以便可以和盼尼的朋友一起看球. 小登问南诺得搞那么辛苦的去看球就是为了和盼倪上床么? 他说是, 小登说, 其实为了性, 有一种很容易的方法, 那就是出钱找人, 那种人叫妓女.
不论看过多少次生活大爆炸, 每次再看都会大笑.
而这次小登的说法让我想起很久之前听过的一个笑话.
某男士约见某女士在一豪华餐厅, 饭后, 男士问, 我给你一百万, 你今晚愿意和我上床么? 女士说, 愿意. 男士再问, 假如我只能给你十万, 你还愿意么? 女士想了很久, 然后说, 行. 男士再问, 假如我给你500块, 你还愿意么? 女士大怒, 痛叱男士, 你当我是妓女啊, 500就想和我上床? 男士说, 你是不是妓女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只是价钱高低的问题不是?
和想高攀寒门想叼金龟婿的心态一样不是? 这样的人更不应该嘲笑卖身的妓女的. 看看一些美女演员嫁的有钱老公就知道, 如果那些男的没钱, 她们会嫁么?
一些年轻女人, 穿得很性感, 但如果被自己不喜欢的男人盯着看就骂人流氓, 真真好笑, 难道你穿出来不是被人看的么? 难道你的性感穿着只能给你喜欢的男士看, 而其他人就得闭着眼? 是男人做得到么?
那些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人是什么心态? 别人能做到能享受的幸福生活难道不能为人家高兴么? 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有能力有金钱到处旅游, 当然见多识广. 我要有钱有空闲也想那么做哈.
那些自己穷还嘲笑周围其他人的是什么心态? 那些嘲笑比自己低地位的人是什么心态? 那些看不起乡下人出身的又是什么心态?
看钱多少才上床的妓女心态.
呸呸, 我说人坏话, 先涮口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