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找到了家庭医生

(2017-10-24 03:56:55) 下一个
十几年来我一直在一个walk in 诊所看病, 那个诊所因为不开很多药, 病人越来越少, 因为病人少, 一周经常几天都没有医生. 因为最近睡不好, 想看医生又没机会, 于是开始找另一个诊所.
上周在家附近找了个诊所,看了一位女医生, 给我预约 sleep study. 好几天胃疼, 她不给开药, 要我去药店买药吃. 她说我应该有家庭医生, 我问她收不收病人, 她说收的, 但我得排队等.
以为她病人很多, 但她的诊所就她一个医生, 还是walk in, 前台告诉我得等大概4个月, 说是得有别的病人离开才能收新的病人, 我老公问医生, 是不是政府有规定, 家庭医生只能收一定数量的病人, 她说政府没有规定, 她自己定的. 老公对医生在这么做颇有微词, 他觉得约家庭医生看病要等1-2天, 但你却可以作为一般病人不约直接walk in找她看, 他说这个医生在利用政策的边缘多赚钱.
今天去到了另一家诊所, 看了一个年轻医生, 他很细心的听了我的陈述, 因为我不想吃安眠药,他给我开了一个抗过敏类的药, 最后还讲了睡眠习惯的很多注意事项.
特喜欢这个医生,正好他收新病人, 这不, 中彩了.
下夜班后找护士长想要几周休假(我有很多假期存着), 她说得看看人手够不够才行, 她说我这种情况最好找医生开病假, 去员工卫生部, 那里的护士给我资料要家庭医生写, 残疾假,
天哪, 不就是睡不好想要几周假调剂身体么? 成残疾人了?
怎么也不好意思找医生开这种残疾人病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